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公布Galaxy S5十个“隐藏功能”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4月21日消息,Galaxy S5在今年的发布和三星往年的旗舰显得有些不同。首先,三星把发布会放在的MWC展期间,而非单独举办;而在发布会上,他们只对设备的几个新功能进行了强调,而非像从前那样对所有的软件功能进行展示。不过在最近,三星在自己的官方博客当中还是向大家展示了Galaxy S5的10个所谓“隐藏功能”。

  虽然并不附带手写笔,但用户可以使用普通铅笔在Galaxy S5的屏幕上进行输入。想要使用该功能,用户需要进入显示屏设置菜单,并增加屏幕的灵敏度。

  Galaxy S5还可以通过机身的倾斜来建议音乐播放列表。在听歌的时候,用户可以将机身从竖屏转为横屏,S5随后便会基于当前播放的歌曲来提供建议。

  通过使用“Toolbox”,用户可以为最喜欢的应用添加书签。Toolbox实际上是一个桌面小部件,可以“像迷你文件夹或应用抽屉那样开启和关闭”,并可以放置在屏幕的任何位置。

  隐私模式可以帮助用户保护“秘密短信、图片和语音信箱”,它由一组密码、PIN或图形密码所保护。

  儿童模式是三星在发布会上介绍过的功能之一,它可以将Galaxy S5变成一部儿童友好的装置,当中包含“可爱的UX设计”,并只会提供家长控制的特定内容。

  在简单的设置之后(设置 > 锁屏),Galaxy S5的相机应用可以直接在锁屏界面上获取。

  说到相机应用,三星为Galaxy S5带来了不少新的拍摄功能,包括Virtual Tour和Shot and More。前者一个全景式的照片模式,可以让用户拍照时就像在观光一样;后者可让用户在照片拍摄完成之后再对其施加一些效果。

  三星还对短信应用进行了调整,加入了优先发件人功能。在将联系人设置成优先发件人之后,他们就会出现在应用的最顶端,让用户可以快速与之进行联系。

  新的检查来电人信息的功能可以在通话过程当中显示出对方的具体信息。

  最后,通话通知弹窗功能可让用户在打电话的时候运行其他应用。(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21/n398539548.shtml report 1296  【搜狐数码消息】4月21日消息,GalaxyS5在今年的发布和三星往年的旗舰显得有些不同。首先,三星把发布会放在的MWC展期间,而非单独举办;而在发
(责任编辑:王雪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