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软硬件自由升级 海尔模块化电视体验会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4年4月20日,由百姓家电网举办的“海尔模块化电视零距离体验会”在百姓家电网评测室举行。专业权威的数十位网络达人出席活动现场,大家通过评测编辑的专业介绍以及亲身体验见证了海尔模块化电视在性能和功能方面的强大表现。家电业界资深媒体人杨帆为到场嘉宾现场演示了海尔模块化电视的升级模块、4K模块、游戏模块以及EVA系统。

资深媒体人杨帆为到场嘉宾介绍海尔模块化电视

  整个活动现场,留给体验者印象最深的是“电视聚”和“4K模块”两大功能。前者为用户解决了在线追剧以及内容随心看的问题。而后者则为体验者解决的是4K片源稀缺的问题。

  海尔独创人性化”电视聚“功能

  说到“电视聚”板块,最大的亮点是“多视窗”和“TV NOW”两大特性。“多视窗”可以根据用户观看电视节目的爱好和习惯进行有效的内容分类,为消费者推送出专属自己的六个占比最高的节目源,更方便消费者快速的找到自己想看的内容。由于每个用户的喜好不同,所以每台海尔模块化电视的“多视窗”也各不相同。
海尔独创人性化”电视聚“功能

  和“多视窗”相比,“TVNOW”对消费者的观看体验更有针对性。当用户选择某一个频道时,此功能就会提供出未来24小时内的节目内容预告,方便用户在特定的时间内选择自己想观看的节目。此外,如果用户想观看某个指定节目,“TV NOW”还可为用户呈现出不同平台同一片源的播放信息集合。

  在电视聚里,海尔模块化电视的提供的追剧、喜好推荐、电子节目账单等等功能也得到了现场体验者的青睐。

  解决4K片源缺乏突破瓶颈本地可播放

  当下,4K已成电视领域的焦点,本次活动体验者也针对海尔模块化电视的4K功能进行了深度体验。针对4K片源稀缺的问题,海尔模块化电视与优朋普乐进行了深度合作,精心定制了海尔模块化电视4K专区,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在线4K片源。据悉,专区内的4K片源将会定期进行更新,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4K观影需求。
4K影视专区

  除了4K片源的在线点播外,海尔模块化电视还采用目前业界领先的H.265编码技术以及USB3.0高速传输接口,用户可以通过USB3.0接口快速流畅的读取本地4K内容。为了验证这个功能,有心体验者通过自备的移动硬盘现场测操作,不仅画面效果还是流畅程度都给体验者留下了深刻印象。据现场体验者表示,在一台电视上同时具备H.265编码技术以及USB3.0高速传输接口在业内尚属首创。

  资深媒体人杨帆点评,海尔模块化电视打破了传统智能电视的定型性,完全把空间给予消费者,不论从消费性价比方面,还是从用户的自主定制和组合方式,都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宽阔的空间选择余地,操作系统、软件、硬件配置、喇叭等外设完全都可以自主定制选择搭配,这种模块化电视开启了电视领域的新模式,将成为适合未来发展的电视新趋势。

  通过两个小时的体验活动,到场嘉宾网友亲身体验了海尔模块化电视的魅力,在不断感受海尔模块化电视所带来的震撼冲击同时,现场网友也对海尔模块化电视自由软硬件升级的优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21/n398580642.shtml report 1963 2014年4月20日,由百姓家电网举办的“海尔模块化电视零距离体验会”在百姓家电网评测室举行。专业权威的数十位网络达人出席活动现场,大家通过评测编辑的专业介绍以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