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5款健康App推荐:无需购买可穿戴设备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4月22日消息,可穿戴设备已经成为了时下的热门,虽然这类产品的用途五花八门,但健身恐怕是最为人所熟知的。实际上,即便你并不打算单独购买一款健身追踪器,仅使用智能手机加上健康应用的组合也是可以实现基本的运动追踪功能的。面对目前种类繁多的健康应用,用户们应该如何选择呢?科技网站TechnoBuffalo日前就盘点了iOS和Android平台上5款值得一试的健康应用。

  1.Instant Heart Rate

 

  Galaxy S5的心率监控功能引发了外界的大量讨论,但你是否知道,大多数智能手机已经能够提供相同的功能了,只要你安装了这款Instant Heart Rate应用。和Galaxy S5类似,它会使用LED和摄像头来检测你每分钟的心跳。经过笔者的测试,Instant Heart Rate和Galaxy S5所检测到的心率大体上是相同的,所以其准确率至少和三星的旗舰手机保持在了相同的水平。

  在健身过程当中,心率是一个非常关键的身体指标。它可以让你去判断锻炼的强度是该加大还是减小。

  Instant Heart Rate是一款免费应用,同时还有一个付费版本,可提供监测历史和实时PPG——后者是Galaxy S5并不具备的功能。

  2.Noom Weight Loss Coach

 

  Noom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减重教练。它和Lose It!(见下文)有些类似,但社交元素更多一些。这款应用的整体概念是通过追踪你的健身和饮食来帮助你减肥,但不同于其他健康应用的是,Noom就像是一个强硬、难以忽略的减重教练,它会持续地提醒你去记录饮食信息,甚至会让你追踪自己的体脂比例、设定理想的体重和体脂指数。此外,你还会和其他Noom用户被随机分到不同的小组,来营造一种团队合作的减肥体验。用户们可以彼此交流经验,相互打气和进行监督。Noom高级版的价格是9.99美元/月。

  3.SleepBot

 

  相信许多人都有一觉醒来感觉依然十分疲劳的体验。这可能是因为睡眠不足或睡眠质量较差,也有可能你是在睡眠周期当中错误的时间点上醒来的。如果你的闹钟在快速动眼运动(深度睡眠)的周期中响起,你醒来后可能会感到有点迷糊,同时依然非常累。但如果在这个周期之外醒来,你的感觉可能会好得多。

  Android平台上的SleepBot就可以在睡眠上对用户进行帮助,它可以关闭手机所有的连接(以防止睡眠当中的干扰),并提供了设置理想睡眠时长的选项。然后,基于你的活动和休息模式,SleepBot会在它所认为你已经不在深度睡眠的时间把你叫醒。这应该可以让你每天早上醒来都拥有充沛的精力。

  4.Lose It!

 

  Lose It!是笔者去年为了搭配Jawbone Up所使用的健身应用。它支持大量的健身腕带,并支持目前体重、体脂比例的录入,以及减重目标的设定。在使用当中,你需要持续地记录自己的活动,包括饮食、锻炼的时间和时长等等。应用提供了条码扫描器来追踪特定的食物,一个网页界面来手动输入所有个人信息,以及显示减重进度的图表。

  Lose It!高级版一年的价格是39.99美元,可提供对于健身追踪器的无缝整合。

  5.Couch-to-5K

 

  对于不经常锻炼的人来说,锻炼时的强度并不好去掌握,强度不够可能没有什么效果,强度太大则会让身体受伤。Couch-to-5K就是一款让你可以在锻炼当中循序渐进的应用,它会确保你会以健康的方式进行锻炼,同时也不会让身体的受伤早早把你送回到沙发上。

  起初,这款售价1.99美元的应用会让你进行5分钟的热身慢走,然后是1分钟的慢跑和1.5分钟的快走交替20分钟。在将每周3天的锻炼保持9周之后,你就应该准备好要跑5公里了。

  总结

  上面5款应用都是笔者所亲身尝试过的,就我看来,它们都具备非常高的质量,应该会对你的健康或健身减重活动有所帮助——更重要的是,你不需要Galaxy S5或者是iWatch就能办到这些。(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22/n398602282.shtml report 3603 【搜狐数码消息】4月22日消息,可穿戴设备已经成为了时下的热门,虽然这类产品的用途五花八门,但健身恐怕是最为人所熟知的。实际上,即便你并不打算单独购买一款健身追
(责任编辑:王雪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