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传联想与Moto首款新机今秋发布

来源:IT168网 作者:爱你卡侬

  【IT168 资讯】联想与摩托罗拉的联姻令人充满期待,但何时会有合作出品的新机登场则似乎没有任何消息。不过,根据手机中国联盟官博的爆料称,联想首款与摩托罗拉合作的年度重磅产品将于今年10月到11月份与大家见面。同时还有消息人士透露,将来摩托罗拉品牌在联想旗下将主攻高端市场,不仅会有引入已有机型,而且还会有本地化产品问世。

传联想与Moto首款新机今秋发布

  首款最快10月登场

新机最快10月登场
新机最快10月登场

  根据手机中国联盟官博的爆料称,他们在与联想MBG移动业务集团中国事业部总经理张晖交流的过程中,得知了联想今年手机产品的一些规划。其中,联想在今年6月底会推出4G手机,而在8-9月份则将有一款全新设计的、超炫的产品问世。至于收购摩托罗拉移动之后,首款与联想合作的年度重磅产品则将于10-11月与大家见面。

  不过,现在还不清楚这款所谓的年度重磅产品的更多细节,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是,该机仍将是摩托罗拉的品牌,在市场定位上应该是主攻高端领域。因为按照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的说法,未来摩托罗拉将变成联想旗下的高端品牌,不仅会引进已有产品,而且还会有本土化机型推出。

  Moto X+1将推行货
Moto X+1将推行货
Moto X+1将推行货

  既然按照消息人士的说法联想会引入摩托罗拉已有产品,那么则意味着有可能在今年夏季推出的Moto X+1将会有行货版本推出。不过,现在人们对Moto X+1的主要功能规格几乎是一无所知,但从该机的名称来看,应该不会成为定位高端的机型,预计同样会延续Moto X的路线,通过实用的硬件配置来实现相对流畅、人性化的功能,同时应该还会加入对Moto 360智能手表的支持,以及继续提供Moto Maker可定制服务。

  当然,Moto X+1还会延续过去多种背盖选择的做法,按照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披露的消息称,Moto X+1所拥有的包括色彩搭配,后盖材质在内的总共二十五种定制选项。其中,皮革材质有四种颜色可而实木材质也同样有四种可选,至于塑料材质后盖所拥有色彩款式则更加的丰富。

  将推两款新机

  不过,在当前摩托罗拉移动推出的新机仍以中低端为主。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称,摩托罗拉计划在不久后推出Moto G LTE 和 Moto G Ferrari两款新机。其中,Moto G LTE 将在过去的基础上增加对LTE 4G 网络的支持,预计售价为260美元,将在今年六月开卖。

  至于Moto G Ferrari则据称将有 8GB和16GB两种容量版本选择,其它的硬件配置目前尚不可知。不过,从手机的名称应该知道同样是摩托罗拉曾与法拉利合作的改版机型,预计在硬件上不会有改动,更多是在定制服务和应用上突出法拉利定制版的特色。

digi.it.sohu.com false IT168网 https://mobile.it168.com/a2014/0422/1615/000001615597.shtml report 2038 【IT168资讯】联想与摩托罗拉的联姻令人充满期待,但何时会有合作出品的新机登场则似乎没有任何消息。不过,根据手机中国联盟官博的爆料称,联想首款与摩托罗拉合作的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