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创维OLED有机电视量产上市 售价29999元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4月21日,创维在京举行了OLED有机电视新闻发布会,创维的战略合作伙伴、顶级面板供应商LGD及中国视像行业协会等领导出席发布会,会上正式确立了OLED电视中文名为有机电视。OLED、有机电视、天赐OS 4.0等名词成为本次发布会的关键词。据了解,本次发布会,是创维2014新财年的“第一发”,创维新年度继续发力,产品的新技术、新功能成为全场焦点,夺得众人眼球。

  创维OLED有机电视,五一上市

  创维天赐OLED有机电视系列拥有1mm 极窄边框,4.3mm超薄工业设计,比iPhone5s还薄3.3mm。该款产品仅0.001ms极速响应时间,超越了人眼极限20倍,可精准捕捉瞬间之美。由创维首批量产的55吋天赐OLED有机电视E980S系列,已进驻北上广深等城市创维专柜。据悉,这是创维继2013年底发布国内首款OLED电视后,再次领先行业,成为国内首家量产OLED有机电视的企业。

  创维OLED有机电视的量产上市,再次拉开与竞争对手的距离,在下一代显示技术的世界级逐鹿中,首当其冲展开与外企的正面较量。同时,创维率先将下一代显示技术市场化,树立其在中国彩电领域的领军优势。

  在“五一”大节来临之际,这款凝聚最前沿科技与创维工业精神完美结合的产品将会进入全国消费者的视野。

  自然的,才是健康的 OLED有机电视是行业趋势

  传统的OLED电视采用红绿蓝三基色的色彩显示方案,而创维OLED有机电视 E980S系列则采用了WRGB显示方案,在传统三基色基础上增加白色,使得色彩显示更加自然。

  创维数码CEO、创维集团总裁杨东文说,创维一直崇尚健康科技的理念,产品中处处彰显对健康的关注,从不闪的3D、云健康、健康运动、冠军乒乓、运动手环,到回归电视色彩显示的本质,都是从消费者健康出发的产品。创维有机电视的健康理念并非空穴来风。首先,有机电视是主动发光,节能环保;其次,有机发光二极管的色彩更加自然,符合自然色彩呈现,观看起来舒适不伤眼;同时,创维天赐OS系统打造出天赐生态圈,实现重塑健康家庭关系。

  创维天赐OS4.0 开启电视无界时代

  除了精致的工业设计,创维量产上市的OLED有机电视比去年底发布的产品更领先一步,搭载了2014年全新升级的创维天赐OS4.0。据创维彩电事业本部总裁刘棠枝介绍,最新的创维天赐OS4.0重在“打破界限和束缚”,承载了创维“无界电视”的大概念。

  据介绍,创维天赐OS4.0经过40多项系统构架重建、217项用户体验改进、40万用户互动开发,操控流畅度可提升40%以上,拥有电视互联网时代最好的交互体验。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体验发现,创维天赐OS4.0系统UI简单易用,十字交互的界面设计简洁直观,非常容易上手。

  同时,创维天赐OS4.0还拥有影视全搜索、直播接着看(直播影视内容在互联网上可续看)、直通好莱坞、直播频道等影视资源的跨界整合,通过“神奇手机遥控器”创维天赐派来实现跨屏资源分享、社交、玩游戏等。而最新的电视视频聊天、微信点播等功能更能带来跨越不同地域的沟通体验,真正实现影视、屏幕、地域的无界无束缚的互联、互动、互通。

  2014年是OLED有机电视元年,OLED是未来行业的趋势。据了解,创维线上品牌酷开TV也将在线上开启100台酷开OLED有机电视工程机预售,定价比合资品牌同类产品低30%以上。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22/n398626874.shtml report 1949  4月21日,创维在京举行了OLED有机电视新闻发布会,创维的战略合作伙伴、顶级面板供应商LGD及中国视像行业协会等领导出席发布会,会上正式确立了OL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