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ZenFone 6领衔 最便宜6.X-7英寸手机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前言

   

    现在6.X英寸的产品已经在手机市场中占有了很大的份额,从第一款6.1英寸的华为Mate开始,人们已经逐渐认可并且接受了这一级别的产品,这在 当前,甚至已经上升到了7英寸的级别,智能手机屏幕尺寸的不断飞跃,也是刺激着消费者的感官。而且无论是从外观设计的层次还是人们需求的层面来说,跨界级 别的智能手机重要性也是越来越高。当然无论怎么升级,人们还是希望能够得到物美价廉的产品,接下来让我们一同去找找看。


ZenFone 6领衔 最便宜6.X-7英寸手机荐
ZenFone 6领衔 最便宜6.X-7英寸手机推荐

更惊艳的PixelMaster:华硕ZenFone 6

  继ZenFone 5的优良表现之后,拥有这更大屏幕的华硕ZenFone 6再度来袭,该机依旧实惠,而且比ZenFone 5更有面子。毕竟在6.X英寸手机当道的时局下,自然也不能有所闪失。此外该机同样还是一款影音多面手,支持结合软件、硬件及光学设计所开发出的独特技术 PixelMaster,让你的手机可以拥有媲美专业相机级别的实力,绝美画质尽在眼前。

ZenFone 6领衔 最便宜6.X英寸手机推荐
图为 华硕ZenFone 6

  华硕ZenFone 6正面采用一块6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也是非常出色。核心方面内置主频2.0GHz的Intel Atom Z2580双核处理器,以及1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完美运行全新的Zen UI界面。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200万像素前置镜头等。

ZenFone 6领衔 最便宜6.X英寸手机推荐
图为 华硕ZenFone 6

ZenFone 6领衔 最便宜6.X英寸手机推荐   ZenFone 6领衔 最便宜6.X英寸手机推荐
图为 华硕ZenFone 6

编辑点评:

  华硕ZenFone 6是一款非常上好的产品,该机无论从外观设计来说还是整体的表现来说,都是非常优异,显然该机也是继承了特有的“华硕DNA”,所展现的出色质感,也成为 了华硕ZenFone 6更加值得考究的优势之一。而2.0GHz更为强劲的Intel动力,也为华硕ZenFone 6带来了非常澎湃的动力输出。目前普通版华硕ZenFone 6起售价999元,即将开卖。

华硕ZenFone 6(行货)
[产品售价] 999元起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23/n398649478.shtml report 13611 前言      现在6.X英寸的产品已经在手机市场中占有了很大的份额,从第一款6.1英寸的华为Mat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