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窃取账号密码 曝iPhone越狱可能中病毒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对于使用苹果iPhone、iPad等用户来说,有相当一部分人都喜欢通过越狱获取更多权限,不过目前传出消息,目前有部分越狱的iOS设备中已经被一款可以窃取用户账号和密码的病毒感染。

  据德国手机安全商SektionEins称,这一病毒经常试图将窃取到的苹果账号和密码以明文形式不断向一个中国IP“23.88.10.4”(不过笔者分别百度和谷歌搜索都显示该IP来自美国)发送,且被感染文件的数字签名属于一位名为“Wang Xin”的中国iPhone开发者。因此这一病毒文件也被命名为了“unfold baby panda”。不过据称指向中国的这些证据也可能是伪装的,还不能够确认该恶意程序来自何方何人,也不清楚该程序是通过何种方式进入iOS设备当中的。

窃取账号密码 曝iPhone越狱可能中病毒
  iPhone越狱可能中病毒

  目前只有越狱的设备才存在unfold baby panda病毒,并通过挂钩unfold.dylib、unfold.plist和framework.dylib等库文件以监听对外的SSL连接。该病毒最早的数字签名时间是2月14日,也就是说在此时间之后的越狱用户最有可能已经被其感染。据SektionEins称,完全删除这三个库文件(可通过iFile文件管理器查找并删除),并重置苹果账号的密码基本可以防止相关攻击,不过也可能不彻底,完全还原并放弃越狱还是最稳妥的办法。

  如何知道自己的设备是否被感染—通过iFile文件管理器进入 /Library/MobileSubstrate/DynamicLibraries/,如果其中存在Unflod.dylib或Unflod.plist.文件,说明已经被该病毒文件感染(也不排除该病毒文件会以其他命名藏匿其中的可能)。

窃取账号密码 曝iPhone越狱可能中病毒

  在这里查找(图片引自techbeasts)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23/n398678554.shtml report 1229 对于使用苹果iPhone、iPad等用户来说,有相当一部分人都喜欢通过越狱获取更多权限,不过目前传出消息,目前有部分越狱的iOS设备中已经被一款可以窃取用户账号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