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春夏交接的纳凉工具 如何选购电风扇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气温不断的升高,夏天的感觉也越来越近了,当然,当下的气温还不足以称为炎热和酷暑,早晚温差大,正是乱穿衣的时候,正午的阳光也算是骄阳似火了,在家中的时候,也会觉得闷热,这时候如果开空调的话,未免有些过早,试想一下,如果这时候就开空调的话,那么真正到了盛夏可怎办呢?在这样一个热与不热的尴尬季节里,电风扇就变成了首选的降温工具了,市面上的电风扇的款式、档次也各有不同,我们又该如何选购一款经济实用的电风扇呢?小编今天就跟大家一起探讨、分享一下。

  首先,电风扇的款式,通常分为台式、落地式两种款式,普通的电风扇一般构造简单,操作也方便,价格当然也就相对低廉,功能上也仅仅提供了一般需求的配置功能,如:摇头,风速档位。而稍微高端的电风扇,则是配备了相对人性化的功能,比如定时、风类、遥控器等相对智能的功能设计。

  那么不管您要选择哪种电风扇,小编觉得都需要注意一下几点,这样您在选购电风扇的时候就能既选择一款质量好的,又不会花过多的钱。

  首先,电风扇的噪音是不是符合国家标准,造成噪音的来源就是电机了,选购一款噪音小的电风扇,主要是听一下电机在运转的时候,是不是平稳,是不是有抖动的情况发生。

  其次,风扇铜上的绝缘漆的涂料是不是环保材料,如果不是环保材料,就会在运转的时候产生刺鼻性气味。

  最后,在安全上也要严格把关,首先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风扇的网罩的缝隙不能让手指头塞进去,小朋友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容易产生好奇心而去触碰电风扇页,所以着点一定要注意。

  小编今天给您的建议,都是在安全和环保方面的购买意见,其余的功能需求,就按照您的具体期望来进行选购就可以了,无论选购什么电器,安全环保才是最重要的,希望小编今天给大家的分享的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23/n398682371.shtml report 900 随着气温不断的升高,夏天的感觉也越来越近了,当然,当下的气温还不足以称为炎热和酷暑,早晚温差大,正是乱穿衣的时候,正午的阳光也算是骄阳似火了,在家中的时候,也会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