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省电节能一步到位 空调APF时代看这里

来源:万维家电网
 

  前言:

  时下买家电最应该注重什么?时尚?个性?百搭?还是全能?笔者认为,一款再好的空调,如果它非常耗电,那么,无论何时,这都是一款跟不上时代脚步的家电。

  2013年10月1日,变频空调新能效标准(APF)将正式实施,在时隔多年以后,变频空调能效标准将迎来首次“提升”。APF即冷暖式空调全年能耗效率,是目前最为合理的空调能效评价指标,对比旧标准,APF兼顾了空调的制冷能力与制热因素,因而更为全面。

  相比于EER、SEER,APF对空调性能的评估更加全面,既考虑了空调的制冷能力又包含制热因素,并且通过APF颁布,变频空调由原来的五个等级,缩减到现在的三个等级,并且能效标准上也进行了相应的提升,所以,时下符合APF标准的变频产品,都更加的省电节能。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几款符合APF新能效标准的节能空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几款符合APF新能效标准的节能空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王者风范 格力 KFR-26GW/(26582)FNCa-A3

  空调精致的外观设计、超薄的机身特点,让这款格力U雅,在众多空调产品中脱颖而出。据了解,这是格力的一款明星机型。U铂空调不但搭载了格力主打的一赫兹技术,更是因其综合变现力出众成为众多年轻用户的购机首选。
省电节能一步到位 空调APF时代看这里

  格力 KFR-26GW/(26582)FNCa-A3采用专利智能化霜更节能。新一代化霜CPU芯片可根据管温和环境温度变化来判断是否需要化霜,实现有霜化霜,无霜不化,并且实现任何情况下都能化霜干净,节能舒适。
省电节能一步到位 空调APF时代看这里

  格力 KFR-26GW/(26582)FNCa-A3采用1赫兹变频核心科技,突破了变频领域的四大核心:克服了单转子压缩机在低频运行时振动较大,耗能较多的行业难题,实现了45W的低耗电状态下稳定运行,只相当于一个灯泡的电量专用DSP的控制芯片,能够更精确控制室内温度保持恒定,舒适感觉无与伦比:有源功率因数校正技术,使得空调能源利用率更高:而完全独立自主开发出多种特点的单转式变频压缩机,大大提高了产品的能效水平,使变频空调的成本降低。
省电节能一步到位 空调APF时代看这里

  格力 KFR-26GW/(26582)FNCa-A3

  [参考价格] 4450元

  一晚一度 美的 KFR-26GW/BP3DN1Y-HB100(A1)

  空调压缩机的启动频率,如同汽车的百米加速度。美的空调压缩机启动频率高达195Hz,实现短时间内输出超大冷(热)量。 空调高频速冷热,强劲系统是基础,美的变频空调实现高频速热的使用效果,必须依靠尖端软硬件配置组成的强劲空调系统。
美的君典新品空调
美的君典新品空调
美的君典新品空调
美的君典新品空调

  美的 KFR-26GW/BP3DN1Y-HB100(A1)空调配备了无级调速技术,它可实现风速从1—100%之间精确选择,满足全家人不同的风速需求,导风叶配置新型摇摆电机系统,让上下摆风与左右摆风分别可控。
美的君典新品空调
美的君典新品空调

  美的 KFR-26GW/BP3DN1Y-HB100(A1)

  [参考价格] 5399元

  省电省心 海尔 KFR-26GW/09QDA22A

  空调打造全球奢望的148mm超薄机身,完美创建V型优雅艺术。当空调在高频运转时,其制冷制热效果强劲,充分满足了用户对健康、节能、舒适家居生活的要求。
省电节能一步到位 空调APF时代看这里
  
省电节能一步到位 空调APF时代看这里

  海尔 KFR-26GW/09QDA22A空调还配备聪明风功能。海尔聪明风采用单导板技术,自由选择出风方向,既可上出风,又可下出风,空调风不直吹人体,健康舒适,能有效预防“空调病”。当空调制冷运转时导板自动向上翻转,调节冷风水平向前向上送出。
省电节能一步到位 空调APF时代看这里

  海尔 KFR-26GW/09QDA22A空调采用高效二次沟槽内螺旋纹技术,加大冷媒与铜管间的 接触面积,提高换热效率达30%-50%左右。并且空调仿高尔夫球百叶设计,导风效率提升6%, 同时保证更低噪音值。

  海尔 KFR-26GW/09QDA22

  [参考价格] 3399元

  简约百搭 奥克斯 KFR-26GW/BPVB-2

  圆润的外观,淡雅的花纹,让空调适合在不同的家居环境下使用。空调的显示屏采用隐藏式设计,可开启,可关闭,只要开启空调,其就会自动显示运转模式与室内温度。
省电节能一步到位 空调APF时代看这里

  奥克斯 KFR-26GW/BPVB-2空调以“高效直流压缩机,直流电机和智能电子膨胀阀”作为支撑,由100多人组合的节能技术创新研发团队分成了制冷系统优化、风道优化、节能优化、外观设计等多个创新小组,通过智能ECO节能模式、黄金风道设计、无极变速电机、双排冷凝器等真材实料作为辅助支撑,最终构成一个晚上8小时的完美舒适享受。
省电节能一步到位 空调APF时代看这里

  奥克斯 KFR-26GW/BPVB-2空调为了提升其节能效果和温度的稳定性,奥克斯为其配置了电子膨胀阀,能够精确的控制冷媒流量,保持室内的温差在±0.5℃,在博客的冷凝器上采用大直径内螺纹紫铜管,不但降低冷媒流动时的噪音,还能提升换热效率。
省电节能一步到位 空调APF时代看这里

  奥克斯 KFR-26GW/BPVB-2

  [参考价格] 3099元

  限时疯抢 TCL KFRd-26GW/DQ12Bp

  空调拥有智能风调节系统,能实现上下左右三维立体送风,不同于普通空调挂机送风只能上下摆风;同时搭载智能保湿,气候越来越趋于干燥,TCL创新性的在空调内部安装湿度检测仪,实现自动保持最合适的空气湿度,充分保持房间空气水分,令肌肤时刻滋润。
省电节能一步到位 空调APF时代看这里

  TCL KFRd-26GW/DQ12Bp空调同时E智系列空调兼备智能LED显示、智能满尘提醒、智能故障自诊断、智能自感运行和ECO主动节能、3D全直流变频、过滤网易拆洗等特殊功能,完全实现了节能、省电、便捷。
省电节能一步到位 空调APF时代看这里

  TCL KFRd-26GW/DQ12Bp空调运用智能开机除甲醛,甲醛伴随着空调的普及危害人们的健康,TCL全球独家专利的双核钛金技术,92%甲醛祛除率获权威第三方认证,可以轻松实现只要开机送风即可除甲醛,开创了行业先例。
省电节能一步到位 空调APF时代看这里

  TCL KFRd-26GW/DQ12Bp

  [参考价格] 45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万维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23/n398682601.shtml report 5919 前言:时下买家电最应该注重什么?时尚?个性?百搭?还是全能?笔者认为,一款再好的空调,如果它非常耗电,那么,无论何时,这都是一款跟不上时代脚步的家电。2013年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