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ZenUI美观实用有特点 华硕ZenFone体验

来源:手机中国网
第2页 :ZenUI 界面

    首先界面方面,ZenUI默认的壁纸主题强调了多彩的搭配,在视觉效果上较为突出,同时每个功能点也很突出的显示,比如时间、天气、闹钟都集成在了一个大区块中。此外在锁屏界面上还有拍照、电话和短信三个快捷方式,按住拖动可直接进入。

美观的系统界面_华硕ZenFone 5第1张图 美观的系统界面_华硕ZenFone 5第2张图
待机界面

  随意滑动锁屏界面上的非功能区块都可以进行解锁,相比传统滑块类的解锁方面更自由,没有了约束。系统主界面上在默认状态下还是以简洁为主要形态,几个最主要的快捷方式和文件夹将主要功能放在了主页面上,当然主页面是可以随意更改的。

美观的系统界面_华硕ZenFone 5第3张图 美观的系统界面_华硕ZenFone 5第4张图
系统主界面

  整个系统界面分为两层,也就是ZenUI保留了传统的二级菜单,系统图标偏扁平化,但图标的设计却似乎又有一些立体感,通过图标很快速能识别出功能。二级程序栏中可选择显示已下载或是最常使用的程序,同时还可锁定、隐藏应用程序。

美观的系统界面_华硕ZenFone 5第5张图 美观的系统界面_华硕ZenFone 5第6张图
二级程序栏

  按住屏幕空白处可添加桌面小部件、壁纸或是应用快捷方式,根据个人的使用需求,系统内置的一些小插件还是非常丰富的。

美观的系统界面_华硕ZenFone 5第7张图 美观的系统界面_华硕ZenFone 5第8张图
添加小部件

  顶部通知栏显示有相关的常规标识,比如新通知、Wi-Fi信号、手机双卡网络信号、电池和时间等。下拉通知栏中有着相当丰富的快捷开关,通过上方的标签也可在设置和通知间相互转换。

美观的系统界面_华硕ZenFone 5第9张图 美观的系统界面_华硕ZenFone 5第10张图
下拉通知栏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23/n398689187.shtml report 7112 前言   ZenFone系列手机以强劲的英特尔处理器、双卡双待实用功能和超高的性价比在发布之后就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一直以来,华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