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五大智能新品齐发 海信电视打响五一电商战

来源:搜狐数码

  五一黄金周临近,海信电视联合天猫、易迅、京东、苏宁易购等多个电商平台发售VIDAA2、EC650UN、EC510N等五大序列智能电视新品。据悉海信此次发布的新品均为电商专供版,结合各平台用户需求专属定制,如此大规模定制新品的全网发售在行业内尚属首例。

  海信本次发布的电商新品主角正是本月17号在北京发布并引发行业热议的VIDAA2产品,不过VIDAA2在电商平台依然是专供版,和线下产品在外观设计上有很大不同,在网络功能体验上基本一致。

  海信VIDAA2是对去年4月17日发布的VIDAA1.0进行的一次较大升级,包括聚好看、聚享家、聚好玩、聚好用在内共32项较大功能升级,其他优化达300余项。海信联合11家国内主流视频网站打造的“聚好看”应用,上线就有80万部影片,且每月以6000小时的量级不断更新,本次海信不惜重金打造了智能电视史上最全的影视资源库,在用户在线观影体验上下足了功夫。VIDAA2电商版将在天猫和易迅两个电商平台首发,天猫T1A系列首次发布50、55寸两个尺寸段,5.1当天在聚划算平台开始预售。易迅X1A系列首次发布42寸,海信为了回馈VIDAA迷们也推出了多重惊喜活动,详情可关注相关网站。

   VIDAA2 电商专供版
 

 
  EC650UN系列智能电视是本次海信电商活动的另一个重头产品,它采用海信最新升级的VISION2.5智能系统,同样具备聚好看视频应用,且采用全能4K技术,超清视觉体验颇受球迷欢心。更体贴的是这款产品还有无线传音设计,可以将电视机的声音传输到手机,通过耳机收听节目,这对要半夜看球又不想打扰家人的球迷称得上是贴心福利了。
   EC650UN
 

 
  凭借出色产品优势,海信电视在电商平台一直保持领先优势。中怡康1-2月份电商零售数据显示,海信电视电商零售额、零售量占比分别达到 16.5%、15.8%, 成为最畅销电商品牌。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23/n398699556.shtml report 3415 五一黄金周临近,海信电视联合天猫、易迅、京东、苏宁易购等多个电商平台发售VIDAA2、EC650UN、EC510N等五大序列智能电视新品。据悉海信此次发布的新品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