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6很大么?一比就太失望了

来源:驱动之家
iPhone终于要跟进大屏时代了,如果传闻属实iPhone 6将配备16:9 4.7寸屏幕,后续还可能有5.5寸版本。那么,在大屏安卓机泛滥成灾的今天,iPhone 6究竟处于什么个档次?

  MacRumor论坛网友deuxani根据目前传闻绘制了一张4.7寸版iPhone 6的渲染图,并和其他一堆手机行了面对面的对比。

  根据此前曝光的尺寸图,iPhone 6的上下边框和现在基本一致,左右边框则变窄了。

iPhone 6很大么?一比就太失望了
  iPhone 5S 4寸、iPhone 4S 3.5寸

  iPhone 6比前辈自然是大多了,不仅更高也更宽。有人希望在iPhone 5S的身材内得到4.7寸屏幕,但显然是不可能的:iPhone 5S宽度为59.2毫米,16:9 4.7寸屏幕本身就有大约58.5毫米。
iPhone 6很大么?一比就太失望了

  Moto X 4.7寸、LG G2 mini 4.7寸

  屏幕大小是一样的,但这两款机器上下边框都窄得多,因此显得更小。iPhone Home键不可避免地要占用一些空间,但是苹果肯定也会想尽办法缩小上下边框,尤其是上部。
iPhone 6很大么?一比就太失望了

  HTC One M7 4.7寸、三星Galaxy S3 4.7寸

  基本上和HTC的上代旗舰差不多大小,但人家是为了照顾扬声器,不过比三星上上代旗舰倒是苗条不少。

iPhone 6很大么?一比就太失望了

  Nexus 5 5寸、LG G2 5.2寸

  二者的屏幕更大,得益于较高的屏占比,但是仍然比iPhone 6更小。

iPhone 6很大么?一比就太失望了

  HTC One M8 5寸、三星Galaxy S5 5.1寸

  HTC新旗舰确实很庞大,大屏加上双扬声器,不可避免,不过下巴设计也是很多用户不太满意的。

  4.7寸的iPhone 6虽然能够跻身大屏行列,但因为上下边框占用面积比较大,屏占比其实很低,对比安卓设备并不起眼。

  iPhone 6如果最终就是这个样子,恐怕会让很多人感到失望,很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毕竟大屏安卓机早已经五花八门,各家厂商也是百花齐放,什么样的设计没见过?2012年同样屏幕尺寸的机器都能比你更小巧。

  或许,iPhone 6的超薄厚度值得期待,但估计也难以称之为惊艳。
iPhone 6很大么?一比就太失望了


iPhone 6 4.7/5.5寸

  作者:上方文Q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301/301966.htm report 3079 iPhone终于要跟进大屏时代了,如果传闻属实iPhone6将配备16:94.7寸屏幕,后续还可能有5.5寸版本。那么,在大屏安卓机泛滥成灾的今天,iPhone
(责任编辑:罗园) 原标题:iPhone 6很大么?一比就太失望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