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不再拼硬件 八款特色技术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指纹识别+三防:三星GALAXY S5

    现在的手机整个行业都在不断地向前发 展,不论是在硬件技术上,还是众多商家的营销策略。目前随着骁龙801处理器,联发科真八核等等处理器的出现,再次引发了一场硬件比拼大作战,不过在这些 手机的搭配上可以看出,现在在硬件方面基本已经处于同质化阶段,千元市场大多使用联发科的处理器,高端市场使用骁龙处理器。不过无论是在哪个价位,各个厂 商都有自家的主打优势功能,例如三星在屏幕端,索尼在娱乐性能上,中兴在语音识别性能等等。这些都是在说明越来越多的厂商愿意下大力度来研发一些个性化功 能。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八款带有特色技术的手机。


不再拼硬件 八款特色技术智能手机推荐
不在拼硬件 八款特色技术智能手机推荐

指纹识别+三防:三星GALAXY S5

    三 星GALAXY S5这次给大家带来了意想不到的三防功能,同样随着手机功能的越来越多,不在仅仅限制于打电话,发短信等一般常规功能。现在手机俨然是我 们生活的必须品,我们可以在上面进行银行之间的转账业务、取钱、买东西等等生活服务。安全问题也是现在的一个重点,指纹识别正好可以来守护我们的手机安 全。

不在拼硬件 八款特色技术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 三星GALAXY S5 

    三 星GALAXY S5采用了5.1英寸FHD 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显示效果依旧出色。在硬件方面,该机 配备了最强大的主频2.5GHz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运行最新的Android OS 4.4 操 作系统,运行过程非常流畅。同时该机还采用了1600万像素超级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拍照效果不错。

不在拼硬件 八款特色技术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 三星GALAXY S5 

不在拼硬件 八款特色技术智能手机推荐   不在拼硬件 八款特色技术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 三星GALAXY S5 

编辑点评:

    随 着夏季的来临,雨水增多。而三星GALAXY S5搭载的三防功能可以让手机在水下浸泡30分钟,这样我们完全可以放心,手机不在怕被淋湿了。同时该机还 有搭载心率检测等健康类的应用,这也是未来手机的一个趋势,当你要测量心率时,只需将手指按住感应器,之后手机便会自动完成剩下的工作了。

三星GALAXY S5(行货)
[参考价格] 4699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25/n398760576.shtml report 15022 指纹识别+三防:三星GALAXYS5    现在的手机整个行业都在不断地向前发展,不论是在硬件技术上,还是众多商家的营销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