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不将就才造就+两千元首选 一加手机评测

来源:IT168网 作者:杜毅、李泓
第1页 :不将就才造就+两千元首选 一加手机评测

  【IT168 评测】2014年势必又是手机业更加激烈竞争的一年,小米扬言要放货到4000万,赢利超格力,联想收购摩托罗拉,就连一向神秘的魅族老大黄章也在2014年放下身段高调露面……2014年初正式品牌亮相的一加手机,也在4月23日正式发布作为刘作虎宣布创业之后精心打磨的第一款产品。当天发布会,一加老大刘作虎只用了一分钟介绍其产品配置信息。所以笔者先带大家回顾下一加手机的配置和价格。

不将就才造就+两千元首选 一加手机评测

  高通骁龙801芯片(MSM8974AC 2.5GHz主频),3GB内存,5.5英寸1080P屏幕,130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CM和Color OS ROM供用户选择,16GB售价1999.99元,64GB售价2299.99元。一加手机采用了目前市面旗舰配置,单看价格和配置绝对是极具性价比,这也应该是这个价位区间能买到的最高配置的智能手机。但究竟一加手机是否值得购买,笔者认为,iPhone属于有钱就买,小米属于抢到就买,一加则属于喜欢就买,性价比超值。引用一加老大刘作虎所说:讨厌一部手机有一百个理由,喜欢一部手机一个理由足矣。

一加手机基本参数
产品名称 一加手机
网络制式 4G网络:移动TD-LTE,FDD-LTE
机身尺寸 152.9x75.9x8.9mm
屏幕特性 5.5英寸 1920x1080像素
处理器

高通 骁龙801(MSM8974AC)四核 2.5GHz

相机特性 1300万+500万
机身内存 RAM:3GB     ROM:16GB/64GB (不支持存储扩展)
特色功能 卓越机身设计
操作系统 Color OS或者Android OS 4.3
电池 3100mAh (不可拆卸式电池)
机身颜色 Baby Skin白色,沙岩黑色
销售价格 1999.99元 【点击预定】

  早在发布会前,刘作虎就曾在网上高调表示:“配置是一加手机最平庸的部分(比起其他厂商的配置和价格,你们极具性价比有木有!)。那最不(GAO)平(DA)庸(SHANG)的部分究竟是什么呢?一定是那句“一加手机外观将PK除iPhone以外的一切手机”。所以设计方面,笔者将通过下面几部分为大家解读一加手机设计“不将就”的态度。

不将就才造就+两千元首选 一加手机评测

  LESS BUT BETTER(简洁至上)

  一加老大刘作虎在讲到设计时,引用拉姆斯著名的设计格言:“Less but better”。因此手机正面极力淡化品牌意识,看不到任何品牌LOGO标识,设计风格似乎也遵循老大刘作虎的审美标准:纤薄、干净的线条、笔挺。

一加手机评测

  正面为一块5.5英寸悬浮屏幕,至于为什么这样设计。原因有两点,其一屏幕尺寸增大,可以将碎屏率降低7%;其次电池容量增加30%。毕竟小一千的换屏费用还是很高昂的一笔费用,从用户角度出发有效降低碎屏机会何乐而不为了。

一加手机评测

  背面采用有弧度的设计,并未采用手机行业喜欢的直上直下机身,虽然规整造型会让空间利用率最大,弧度的设计会增加厚度,但略带弧度的手感却是最符合握持。就单独外观设计来说:一加手机整体线条干净利索,产品也展现其设计理念和风格,整体设计也偏实用,唯一不足,一个好的设计还有该有超前性,预见性。所以希望一加的下一款产品能再超前性方面带来更大惊喜。

一加手机评测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25/n398798555.shtml report 17623 不将就才造就+两千元首选一加手机评测【IT168评测】2014年势必又是手机业更加激烈竞争的一年,小米扬言要放货到4000万,赢利超格力,联想收购摩托罗拉,就连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