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精致的旗舰 索尼Xperia Z2移动版评测

来源:泡泡网 作者:李军工
第1页 :双玻璃机身 延续索尼经典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5日 自从索尼推出了Xperia Z开始,双面玻璃机身以及手表式开关的设计就开始成为索尼的经典,随后的索尼旗舰手机均采用了这样的设计方式,包括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索尼Xperia Z2,这款手机是索尼今年推出的全新旗舰产品,出色的性能以及靓丽的外形设计,让手机赚足了眼球。

索尼Xperia Z2

  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是索尼Xperia Z2的移动定制版本,与普通版在外形上有所区别,但是配置是相同的。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手机的主要参数

 索尼(SONY)Xperia Z2 L50t移动4G手机(黑色)TD-LTE/TD-SCDMA/GSM非合约机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参数
手机型号 索尼Z2,索尼Xperia Z2,索尼L50t,Xperia Z2
网络模式 单卡多模(TD-LTE/TD-SCDMA/GSM)
支持运营商 移动4G(TD-LTE),移动3G(TD-SCDMA),移动2G/联通2G(GSM)
操作系统 安卓Android 4.4
CPU型号 高通骁龙801 MSM8974AB
CPU核心数 四核
CPU频率 2.3GHz
GPU图形处理器 Adreno 330
运行内存(RAM) 3GB
机身存储(ROM) 16GB
存储卡 MicroSD(TF)卡, 最大128GB
电池容量 3200毫安时
屏幕参数
屏幕尺寸 5.2英寸
分辨率 1080×1920像素
屏幕材质 IPS
主摄像头
主摄像头像素 2070万像素
传感器类型 堆栈式CMOS
感光元件尺寸 1/2.3英寸
前摄像头
前摄像头像素 200万

  在介绍手机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索尼Xperia Z2移动版与普通的版的区别在哪里。其实区别主要是两点,机身材质以及扬声器设计。索尼Xperia Z2移动版的边框采用了橡胶与金属的设计,而国际版则是采用了金属边框。

索尼Xperia Z2

索尼Z2国际版

  扬声器方面,索尼Xperia Z2移动版在屏幕下方,与话筒设计相同。而国际版索尼Xperia Z2的扬声器则在机身底部,采用了圆形小孔的设计。

  其他方面,国际版与移动定制版索尼Xperia Z2就没有明显的差距了。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索尼Xperia Z2 4G移动版的表现如何。

索尼Xperia Z2

  从正面来看,你可能很难一眼就区分出索尼Xperia Z2与之前的Z1甚至是索尼Xperia Z的区别,在外形方面,索尼仍然保持着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大体上的一致并不是表示手机的外观就没有改变,索尼Xperia Z2的屏幕尺寸更大,达到了5.2英寸。机身也更纤薄,从Z1的8.5mm降至8.2mm。

索尼Xperia Z2

  手机听筒紧贴手机的上边框,有细密的防尘罩保护,在听筒位置还有LED指示灯,如果手机有通知项目,就会有呼吸灯进行提示。

索尼Xperia Z2

  索尼Xperia Z2采用了Android4.4.2系统,新的系统也让手机的界面有了细微的变化,比如手机的虚拟按键,以往索尼虽然也采用虚拟按键,但是按键会有一个黑色的背景图层,在索尼Xperia Z2上虚拟按键已经取消了这个图层,虚拟按键直接出现在壁纸上。

索尼Xperia Z2

  前面提到,索尼Xperia Z2的机身厚度为8.2mm,虽然这样的厚度在整个智能手机市场中,只能算是比较薄,但是并不突出,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索尼Xperia Z2是一款支持IP55/58防护等级的智能手机,用户可以更加放心的使用手机。

索尼Xperia Z2

  索尼家族式的开机键同样被运用在索尼Xperia Z2上,按键手感仍然是非常不错。在机身侧面的按键反馈明显,特别是拍照快捷键,按下后能明显的感觉到两段式的键程,轻轻按下是对焦,然后再用力按下就是拍照,按下后会有咔哒的的声音,很清脆,长按拍照键可以快速进入到拍照功能中。

索尼Xperia Z2

索尼Xperia Z2

  手机左侧的是存储卡扩展槽以及Micro USB数据线接口,因为涉及到防水问题,所以这两个位置都是有防水塞保护的。手机右侧的是开机键、音量键以及拍照快捷键。

索尼Xperia Z2

  索尼Xperia Z2采用了2070万像素的索尼G镜头,采用了索尼Len G广角镜头以及Bionz影像处理技术,支持防抖拍摄,使画面更加平稳。另外索尼Xperia Z2支持4K视频的摄录,功能强大。

索尼Xperia Z2

索尼Xperia Z2

  手机背部下方的中国移动标志显示出这款手机定制机的身份,索尼Xperia Z2支持中国移动4G网络,网速方面表现出色。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25/n398807777.shtml report 16290 双玻璃机身延续索尼经典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5日 自从索尼推出了XperiaZ开始,双面玻璃机身以及手表式开关的设计就开始成为索尼的经典,随后的索尼旗舰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