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先锋谈论CarPlay:入门级产品随后到来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Eskimo
 

  【搜狐数码消息】4月26日消息,上个月,苹果出人意料地正式发布了自己的车载系统CarPlay。虽然已经看过了不少的相关报道和体验,我们对于CarPlay依然存有许多疑问。日前,先锋汽车电子部门营销副总裁Ted Cardenas接受了科技网站MacRumors的访问,从厂商的角度分享了有关CarPlay的诸多信息。以下是MacRumors的访谈内容:

  在上个月正式发布之后,外界并不清楚CarPlay是否会进入零配件产品市场,还是仅供汽车厂商在全新的车辆当中安装。在本月早些时候,这个问题得到了解答:阿尔派和先锋两家配件厂商陆续公布了他们的CarPlay产品计划。

  在这两家厂商当中,先锋的动作似乎更快一些,旗下最新的NEX车载系统已经加入了对于CarPlay硬件的兼容,而这预计会通过今年夏天的一次固件升级被激活。对比之下,阿尔派要等到秋天才会将对于CarPlay的支持作为新品发布的一部分推出。

  Cardenas透露,早在去年的WWDC开发者大会之前,苹果就已经向先锋放风,暗示车内连接功能将会发生改变,而这也就是iOS 7当中的iOS in the Car功能。

  在去年8月份,苹果成立了专门的团队来帮助汽车和零部件厂商的研发工作,来加入他们产品对于CarPlay的支持。

  Cardenas指出,先锋对于处在CarPlay的先头部队当中感到“非常激动”,他们和苹果一同向消费者传递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他们不必购买一部新车也能体验到CarPlay。

  在价格方面,Cardenas表示先锋旗下NEX系列700-1400美元的价格区间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都太高了,但CarPlay需要稳定的技术、多核心的处理器、大量的内存和存储空间,而触屏的需要也是抬高成本的一大原因。先锋也的确希望降低CarPlay系统的门槛价格,并驱动该技术的进一步拓展,但在首批产品获得CarPlay固件升级之前,他们在这方面不会有任何的计划公布。

  MacRumors还向Cardenas询问了他们是否有为CarPlay带来Wi-Fi支持的任何计划,但他拒绝透露任何信息。目前,先锋的NEX型号都不具备Wi-Fi的支持,而沃尔沃起初透露,CarPlay的Wi-Fi支持将在“近期内带来”,但他们很快就从新闻稿当中删除了相关的信息。在这个问题上,苹果也没有提供任何信息。

  如果CarPlay具备了Wi-Fi的支持,用户应该就不再需要通过线缆将iPhone连接至自己的汽车了。(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26/n398846473.shtml report 1518  【搜狐数码消息】4月26日消息,上个月,苹果出人意料地正式发布了自己的车载系统CarPlay。虽然已经看过了不少的相关报道和体验,我们对于CarPl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