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ndroid 5传闻汇总 设计风格或更偏扁平化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4月28日消息,从谷歌发布Android Jelly Bean之后,外界就一直在期待着传说中的Android 5.0 Key Lime Pie。但是,我们在去年最终只看到了升级幅度并不大的4.4 KitKat。

 

  随着Google I/O大会的逐渐临近,和新版本Android相关的消息也逐渐多了起来。在本届大会上,我们或许就将迎来这款系统的下一次大版本升级了。日前,科技网站就汇总了和Android 5.0相关的报道和传闻。以下是文章内容:

  发布日期

  Android 5.0原本预计会在去年的Google I/O上发布,但我们在那一届大会上并没有看到和Android升级相关的内容。直到同年10月,谷歌才带来了Android的新版本,但本次升级并非是我们期待的5.0,而是4.4 KitKat。而在今年,我们预计年中看到Android 5.0,而定于6月份举行的Google I/O就是非常理想的时机。

  不过最近也有报道称,谷歌计划中的下一次升级将是Android 4.5而非5.0。这从版本号上看比较能说得通(4.0,4.1,4.2,4.3,还有就是最近的4.4),但在看到更多的消息之前,我们还无法作出最终判断。

  硬件

 

  按照惯例,新的Android版本一般都会伴随着新的硬件产品一同问世,考虑到Nexus 5在去年年末才刚刚推出,谷歌此次可能会为我们带来新一代的Nexus 10,毕竟当前的Nexus 10是在2012年年末发布的。

  功能

  据Android Police日前报道,谷歌将为Android的语音服务Google Now加入一个名为OK Google Everywhere的全新功能。后者将把Google Now整合到大多数应用当中,让用户可以更加快捷地使用到Android的语音服务。举个例子,在拍摄一张照片之后,用户可以直接呼出Google Now,命令它对照片进行分享。

  此外,Android 5.0可能还会加入更多的健身功能,考虑到谷歌在最近发布了Android Wear,后者与Android的协作应该会成为下个版本的重点功能。

  界面

 

  从最近曝光的系统截图来看,Android在下个版本当中将迎来界面上的调整,扁平化的风格更加浓重了。据称,这种新设计在谷歌内部被称作是“Moonshine”。

  期待

  在等待Android 5.0更多的功能揭晓时,我们对于这款系统当然也怀有自己的期待,它们包括:

  1.更多使用模式

 

  在临睡前对手机进行设置总是有些麻烦。我们要关掉声音和数据,然后开启飞行模式。Android 5.0非常需要一种简单的方式来对手机性能进行管理。比如勿扰模式,带来最大性能的游戏模式,或者是夜间低功耗模式,甚至是断开数据连接、将屏幕亮度调至非常低的阅读模式。

  2.更好的多设备支持

  在多设备的支持上面,Android已经表现得很不错了,但是,我们依然希望谷歌可以填补其中存在的一些空缺。

  就拿管理从Play商店当中下载内容的视频应用来说,视频的播放进度还不能实现跨设备同步,你无法在一部设备上开始播放,然后换到另一部设备接着刚才的播放进度继续观看。

  3.批量编辑通讯录

 

  Android的原生通讯录虽然实用,但在功能上略显不足,比如说,如果想要给多位联系人发送短信或邮件,你无法在通讯录当中选择多位联系人,只能先选择一个人,然后逐个单独添加。同样的,你也无法在通讯录当中进行批量删除的操作。

  4.跨设备的短信同步

  虽然已经有许许多多的第三方应用可以备份包括短信在内的手机信息,我们依然希望看到谷歌提供原生的短信同步功能。

  5.应用预览/免费兑换码

  在iOS平台,用户早就可以使用兑换码来获得免费或预览版的应用了,这样的方式对于应用推广显然很有利,谷歌也完全可以效仿。(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28/n398889021.shtml report 3848 【搜狐数码消息】4月28日消息,从谷歌发布AndroidJellyBean之后,外界就一直在期待着传说中的Android5.0KeyLimePie。但是,我们在
(责任编辑:崔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