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空调安装也有风水学?位置选择有讲究

来源:万维家电网
 

  家居风水是风水研究的一部分,它的研究对象是人与环境。家居风水的研究正是使其二者相融、相宜、相合。它可以对家居的外部环境和室内环境进行细致分析、观形察势。以人为核心,结合时间和地运综合全面的评测后得出结果,并根据出现的问题设计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它贯穿家居的选择环境、优化环境、改造环境的过程中,已形成一套完整的体系。那么在安装空调时,有哪些禁忌?

  一、空调出风口不要和门正对

  如果空调直接对门,就违背了风水“藏风聚气”的原则,不仅不能聚财,还会有泄财之忧,不聚人气之说,所以这点一定要注意。如果因为居室面积所限,不得不出现空调与门相对的情形,最好变化空调的角度,使之与门不要正对。

空调安装也有风水学?位置选择有讲究

  二、空调出风口不可直吹人体

  空调的出风口如果直吹客厅中的沙发或睡床,这样首先会影响到家人的健康,其次对其运势也会产生不良影响。

  这个生活常识大家应该都有,空调风直吹,人很凉快,但很容易被吹得感冒,甚至会中风,轻者肩膀、胳膊受风疼痛,重者可能会手眼歪斜,发生语言障碍。

  而坐在沙发上被空调直吹,冲击身后的气流磁场,容易有靠山不稳之忧,影响工作、事业运势。

  人在睡眠时,抵抗力弱,皮肤、呼吸系统的防御功能都下降。空调风直吹睡床,不仅会让身体不适,从风水上来说还有容易招来邪气的说法。

  以上情况就需要调整空调的出风口角度,或移动沙发和床的位置,让风来自侧面。

  三、空调不可直吹餐桌

  空调上经常会吸附很多灰尘,如果餐厅空调直吹餐桌的话,灰尘很容易伴随着风吹到食物里,也容易让桌上的饭菜变凉,既不卫生,也不利于健康进食,而且还会影响餐厅的气场。

  四、空调不要直接对灶

  炎炎夏日在厨房烹饪是件痛苦的事情,所以不少朋友在厨房安装空调,为自己在烹调时候也创造出较为舒适的环境。

  厨房的灶具是烹调必备,如果空调直接对灶,会让灶的火苗不稳,也影响烹饪能量,进而影响住居住者的身体健康以及运势。

  所以厨房如果能不装空调就尽量不要装,因为即便不是正对灶,气流也会受到冲击。如果一定要转空调的话,尽可能的将空调的出风口向上。

  五、最好不要使用二手空调

  使用二手空调这种情况,最容易发生在购买二手房或者租房的情况下,出于经济或者方便的考虑,大家一般就接手了原来的空调。

  空调在使用过程中,不仅仅容易吸附灰尘,产生病菌,还容易融合使用者的气场。所以在使用二手空调的时候,你的气场和健康已经悄然影响到了你。

  所以如果有条件的话,最好安装置新的空调。退而求其次的话,要请专业人员将空调彻底清洁,尽量摆脱之前的不利影响。

 
digi.it.sohu.com true 万维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28/n398903560.shtml report 1553 家居风水是风水研究的一部分,它的研究对象是人与环境。家居风水的研究正是使其二者相融、相宜、相合。它可以对家居的外部环境和室内环境进行细致分析、观形察势。以人为核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