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推双离子除菌养鲜技术 海信加快冰箱健康技术升级

来源:搜狐数码
 

  今年以来智能化的浪潮,并不能改变并影响冰箱产业发展的主旋律和消费者使用痛点。长期以来,市场和消费者对于冰箱内存储食物的健康,一直保持着强劲的需求。

  日前,从国内冰箱产业技术领袖品牌海信传出消息,一个可以显著提升冰箱内存储食物健康的科技成果——双离子除菌养鲜技术已经成功推出,有望在2014年冰箱市场智能化的浪潮外,推动行业健康技术的发展迈向新台阶。

  近年来,我国冰箱产业技术创新和功能应用得到了显著的提升,特别是在冰箱对食品的健康化管理方面。此次海信推出的双离子除菌养鲜技术,首次将SPA水离子保鲜与正负离子除菌技术整合起来,通过双离子科技装置实现 “合二为一”的全新创新,给消费者提供了双重健康保障。

 

  如果说,科技的创新得益于多年来海信立足于变频、智能等高端冰箱市场的能力建设,那么健康潮流和趋势的出现,则得益于海信在互联网时代面向用户需求的主动性革命和创造。

  据了解,食物在冰箱中的存储,不仅需要保鲜,更需要通过技术手段对食物进行除菌处理。海信双离子除菌养鲜技术,一方面通过正负离子群不断产生巨大能力,直接促使细菌死亡,据权威机构测试,除菌率高达99.92%。同时SPA水离子保鲜技术,将空气中的大水分子,电解成微分子水,让食物充分吸收,比传统风冷冰箱保鲜周期延长1倍,湿度达85%,从而锁住食物营养不流失。

  目前,海信已经在旗下的中高端产品上全面应用了“双离子除菌养鲜技术”,为冰箱的智能化浪潮“穿上了一件健康铠甲”,回归家庭和消费需求本位,以健康化的体验和感受为消费者创造一个“时尚、个性、多元”的消费环境。

  业内人士指出,“近年来,国内冰箱产业已经步入了一个消费需求驱动的全新时代,对于海信等领军品牌来说,可以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于满足和提升消费需求的科技成果和科技产品的开发。”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29/n398981399.shtml report 1314 今年以来智能化的浪潮,并不能改变并影响冰箱产业发展的主旋律和消费者使用痛点。长期以来,市场和消费者对于冰箱内存储食物的健康,一直保持着强劲的需求。日前,从国内冰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