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美的京东打造首届净水文化节

来源:搜狐数码
 
美的净水机&京东中国净水节发布会现场。
美的净水机&京东中国净水节发布会现场。
美的净水机。
美的净水机。
美的净水机。
美的净水机。

  4月28日,首届美的净水机&京东中国净水节发布会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召开,美的净水机与京东宣布—共同推动“首届中国净水节“,并推出“关注用水安全”、“30天不净则退”、“社区净水免费体验”和“万人狂赞”共4大活动。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徐东生在发布会上表示,“近年来,净水机领域的发展可谓极其迅猛,尤其是在水质污染等问题的催化下,净水机市场更是全面开花,包括美的、沁园、艾欧史密斯、安吉尔等在内的知名家电品牌研发推出了一系列工艺先进、性能较好的净水机产品,极大程度的推动了我国净水机行业的稳健发展。”他同时指出,由于一些净水机企业售后能力欠缺,服务意识不强,净水机行业对净水机产品使用知识普及、宣传不够等原因,导致净水机行业暴露出服务体系不健全的软肋。

  他指出,建立完善的净水机售后服务体系是行业和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基本保证,而其中行业领导品牌对此负有不可推辞的责任,他们更有能力发挥带头表率作用。“我了解到行业领导品牌美的针对服务推出了很多行动和举措,着实做到了“立足消费者,服务消费者”。这将对整个净水机行业的发展起到举足轻重的促进作用。”

  美的生活电器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马刚表示,美的作为中国净饮水行业的领导品牌,专业制水已经13年,一直在普及和推广净水文化,因为中国净水行业的发展不仅需要国家权威机构出台规范标准,更需要有担当的领军企业对消费者进行观念教育、知识普及。美的将联合京东共同发布中国首份水质TDS数据,此数据是美的净水斥百万巨资调查而来,同时美的承诺提供免费上门检测水质服务,并定期联合地方权威水质检测机构发布水质报告。为降低消费者的进入成本,美的联合京东发起“30天不净则退“活动,消费者30天不满意,无条件无理由退货。该活动从今年1月份开始以来,已吸引了上万名用户报名参与。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副所长白雪涛指出,目前,我国的净水设备生产厂家近3000家,品牌众多、鱼龙混杂,一些净水机生产企业急于牟利,不适当的夸大功能,这样不仅不利于行业的健康有序的发展,还令消费者心存余虑。市场急需领导品牌重新洗牌。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29/n398990806.shtml report 1799 美的净水机&京东中国净水节发布会现场。美的净水机。美的净水机。4月28日,首届美的净水机&京东中国净水节发布会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召开,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