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全网4G覆盖 酷派8720L/K1/S6全面对比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酷派涵盖三运营商4G手机

  提及4G不少人的概念也从原本最初的天价资费高价终端,而慢慢转变为接受与认可。虽然国内4G发展时间并不算长,但可以看到普及之度却并不缓慢。现今编辑身边不少人都将自己的2G或者3G手机号码直接升级至4G,随着4G网络覆盖面积的增加,随着4G智能终端产品的丰富度和售价不断优化,随着4G套餐资费组合的不断调整和下降,最终尝试和使用4G的用户数量也同步增多起来。


全网4G覆盖 酷派8720L/K1/S6全面对比
全网4G覆盖 酷派8720L/K1/S6全面对比

  按道理来说去年Q4才正式颁布4G,但有关4G的技术和终端发展却早已开始。但不得不承认,也正是因为有了4G颁布这个名正言顺的策略后,4G手机才以更好的态势凶猛发展。在2G/3G时代下,酷派作为技术经验丰富的国内手机厂商,曾推出了不少让人记忆犹新的产品,比如说首款双卡手机728,还有3G阶段中火热的大观/大神等。而到了4G时代它自然也不会落后于人,不管是数量不少的大众价移动4G手机,还是首款联通双卡4G手机K1,或者是首款电信4G手机S6,都是由酷派推出。

产品名称 酷派 S6(电信TD-LTE版) 酷派 K1(7620L/联通TD-LTE版) 酷派 8720L(移动TD-LTE版)
运营商定制 中国电信 中国联通 中国移动
主屏尺寸 5.95英寸 5.5英寸 5英寸
主屏分辨率 1280x720像素 960x540像素 1280x720像素
4G网络 电信TD-LTE,FDD-LTE 联通TD-LTE,FDD-LTE 移动TD-LTE(SGLTE)
支持频段 2G:GSM 900/1800/1900
3G:CDMA EVDO 800MHz
2G:GSM 900/1800/1900
3G:WCDMA 900/1700/1900/2100MHz
2G:GSM 900/1800/1900
3G:TD-SCDMA 1880-1910/2010-2025MHz
CPU型号 高通 骁龙Snapdragon MSM8926 高通 骁龙Snapdragon MSM8926-2 Marvell 1L88
RAM容量 2GB 1GB 1GB
ROM容量 16GB 4GB 4GB
电池容量 2800mAh 2500mAh 2000mAh
后置摄像头像素 1300万像素 800万像素 5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200万像素 200万像素

  这也引出来了我们今天要说的话题,酷派是国内唯一一家提供有全网4G制式终端的手机品牌,也就是说不管你是移动4G用户,还是想要购买联通4G或者电信4G,现今在酷派手机当中都能够找到相对应的机型,这点酷派走在了其它厂商前面。而今我们选取了酷派8720L(移动4G),酷派K1(联通双卡4G),酷派S6(电信4G)三款涵盖三大运营商的4G手机做一个全面对比,希望大家能够从中看到它们的亮点与不同,也应该会对大家随后购机有所帮助。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30/n399020957.shtml report 51629 酷派涵盖三运营商4G手机提及4G不少人的概念也从原本最初的天价资费高价终端,而慢慢转变为接受与认可。虽然国内4G发展时间并不算长,但可以看到普及之度却并不缓慢。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