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PK米3S 皮质后盖荣耀3X Pro曝光

来源:IT168网 作者:爱你卡侬

  【IT168 资讯】面向即将发布的小米3S手机,喜欢与之针锋相对的华为同样是早有准备,同样打算在五月十五日发布新机来进行抗衡。日前,在微博上便爆出一款华为神秘新机的谍照,据称有可能是华为荣耀3X的升级版本,采用了皮质后盖设计和配有1080p触控屏,据称正式名称为荣耀3X Pro,有可能在五月十五日正式发布。

PK米3S 皮质后盖荣耀3X Pro曝光

  荣耀3X升级版曝光

  这次微博上曝光的华为神秘新机仅有背面部分,最吸引眼球的地方则是采用了与三星GALAXY Note 3相仿的皮质后盖设计,试图在视觉上给人“高大上”的感觉。不过,爆料者并未透露该机的真实身份和相关配置,但有消息称这款有着皮质后盖的新机将是荣耀3X的升级版本,未来名称可能为荣耀3X Pro,并且从曝光的后盖来看,还会有电信版本推出。

PK米3S 皮质后盖荣耀3X Pro曝光

  而在此前,一款型号为华为G750-T20的测试机型出现在安兔兔数据库中,并显示配备有1080p分辨率的显示屏和容量更大ROM空间。由于华为荣耀3X的型号为G750,并且该机在部分配置上有所提升,因此业内推测该机便是华为荣耀3X的升级版本。此外,华为G750-T20不久前又通过了CCC认证,这意味着该机确实有可能在近期被正式发布。

PK米3S 皮质后盖荣耀3X Pro曝光

  5.5寸触控屏

  如果此次曝光的真机确为华为荣耀3X升级版本的话,那么相比过去而言该机除了采用了仿皮质后盖之外,还在其他一些细节上有所改变,比如机身侧边的按键变得更短,而LED闪灯的位置则由摄像头左边移到了下方,同时电信版本的出现也说明该机提供的选择更丰富。

PK米3S 皮质后盖荣耀3X Pro曝光

  至于该机的主要功能配置方面,根据安兔兔数据库公布的信息显示,华为荣耀3X Pro同样采用1.7GHz主频的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配有2GB RAM内存,并将ROM容量由过去的8GB增加至16GB。同时作为该机最吸引人的变化,华为荣耀3X Pro还将5.5英寸触控屏的分辨率由720p规格升级至1080p(1080×1920像素),所提供的像素密度将达401ppi,能够带来更清晰的显示效果。

PK米3S 皮质后盖荣耀3X Pro曝光

  或将五月十五日发布

  华为荣耀3X Pro的其他配置相比过去则似乎没有多少变化,搭载的是Android4.2.2系统,而摄像头则同样是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镜头的配置,同时根据真机目测手机在机身厚度方面会更纤薄,结合皮质后盖和5.5英寸1080p触控屏,无疑在整体上要比小米3S更显得有档次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安兔兔数据库的信息上出现的1699的数字还被看成是该机未来的售价,因为随着荣耀3X畅玩版的推出,荣耀3X家族的价格体系或将存在调整的可能,而功能更强的荣耀3X Pro则将接替过去荣耀3X的价位,继续以1699元的价格销售。

  当然,以上的说法都尚未得到证实,而五月十五日华为将会有“好消息告诉大家”,所以预计该机有可能会成为当天发布会的主角。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05/n399145242.shtml report 2187 【IT168资讯】面向即将发布的小米3S手机,喜欢与之针锋相对的华为同样是早有准备,同样打算在五月十五日发布新机来进行抗衡。日前,在微博上便爆出一款华为神秘新机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