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千元双卡4G智能机 酷派K1使用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酷派K1是酷派K系统首款机型,定位为千元双卡4G手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K1是一款联通4G手机。它的主要配置如下:

5.5英寸屏幕,分辨率960x540

高通骁龙4核处理器

1GB RAM+4GB ROM

200万前置+800万后置摄像头

2500毫安电池

Android OS 4.3系统

 

    外观方面,酷派K1拥有5.5英寸大屏,8.1mm的厚度还算是比较轻薄。后壳采用仿皮革设计,摸起来较有手感。屏幕上下略长,整体屏占比不大。总的说来,这款手机的做工不错,外观更偏商务。主界面开锁功能可直接开锁也可快捷进入拍照功能,操作方便。另外酷派K1采用IPS屏幕,耗电量低,也更为环保。

    虽然有5.5英寸屏幕,但K1的分辨率仅960x540,不过肉眼观看下,K1的屏幕色彩还是很不错的。

 

 

    后置800万摄像头和前置200万摄像头,并且内置一些拍照模式。如美颜、夜景等,可以对拍摄模式进行白平衡和取景模式的设置,照片拍摄完成后可对照片进行修改,但是拍摄效果一般,颜色较灰有色差。

耳机插孔和充电器在手机的尾部 
 全触屏功能键 

     此外,酷派K1还能进行全景拍照、留声拍照和动画拍照,动画拍照可将一连串照片自动合成一张动态的GIF图片,并可以分享给好友,拍摄功能较新颖,对手机拍照功能要求高的用户可以试试这一功能。

 

 

 

 

    系统方面,K1的UI设计比较简洁直观。因为是联通定制机,其内置了沃门户、沃商店、联通手机营业厅等专属应用。

    另外,针对大屏,酷派也专门为电话和短信设计了单手操作功能。但体验一般,单手键盘格较小,更不易点击,不如双手操作的准确性。

 UI设计简洁大方一目了然,点击最右侧方形按键可进入快捷功能区选项,方便进入常用程序。
  可删减桌面插件,点击最左功能键可对手机页面进行增减设置
 
 功能类小部件,可以随个人需要和喜好增减应用到桌面。
 

 

    主页及其他菜单页面的设计很规整,长按图标能对各项手机功能进行人工卸载,把不需要不常用的软件删除,减少手机内存的使用。

  针对大屏幕操作不便的因素,酷派设计了单手操作系统,更智能。
 

可以对桌面图案主题和屏锁样式进行修改,使手机桌面更加个性化,受到学生们的喜爱。 

    总结:作为一款千元双卡4G手机,在性能和系统方面有自己的优势,在拍照功能方面做的比较新颖,对拍照感兴趣的用户可能会喜爱这款手机。和以往的型号相比也做了一些改良,使用方面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05/n399150900.shtml report 8049 酷派K1是酷派K系统首款机型,定位为千元双卡4G手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K1是一款联通4G手机。它的主要配置如下:5.5英寸屏幕,分辨率960x540高通骁龙4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