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Nexus 8传闻大汇总 或首度采用英特尔芯片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5月6日消息,Nexus 7是一款非常成功的Android平板,但这款设备的时间可能已经不多了。根据我们听到的传闻,谷歌正在计划很快推出它的替代品,也就是Nexus 8。日前,科技网站DigitalTrend就对有关Nexus 8的相关信息进行了汇总:

 

  传闻是如何开始的?

  在去年11月,谷歌的应用和娱乐宣传页面出现了一张有些奇怪的图片,因为图中有一部我们完全陌生的平板。虽然没有任何确凿的信息,兴奋的媒体立即将其命名为Nexus 8。从那之后,有关这款平板的传闻就开始不断出现。

  8-9英寸显示屏

  虽然这款设备名为Nexus 8,但它的显示屏尺寸应该不太可能正好是8英寸。在3月份,一篇报道声称它的屏幕尺寸将会是8.9英寸,分辨率为2K。而目前和传闻中Nexus 8最接近的一部平板就是亚马逊的Kindle Fire HDX 8.9,其屏幕分辨率为2560x1600。

 

  如果Nexus 8由LG制作,那它可能会基于G Pad的设计和配置。后者屏幕为8.3英寸。

  可能由华硕、LG或HTC制作

  在今年1月,来自国内的消息称华硕将为谷歌制作一款8英寸的平板,来弥补新一代Nexus 7低于预期的销量。前两代的Nexus 7皆由华硕制作,他们和谷歌显然维持着一个较好的合作关系。

 

  LG也是一个很有可能的候选。他们为谷歌制作了最近两代的Nexus智能手机,并已经推出过了一款广受好评的8英寸平板G Pad。

  HTC的名字也和Nexus 8联系在了一起。在上个月有报道称,HTC已经被谷歌选中,正在准备一款定于夏末发布、采用全新设计的设备。据称华硕决定放弃这次机会。

  可能取代Nexus 7,售价300美元以上

  据来自谷歌都柏林办公室的内部消息爆料,谷歌将会用Nexus 8取代Nexus 7,但原因不明。消息还声称,这款设备预计会在7月份发布,而非Google I/O大会。和其他Nexus设备一样,它的发布还会伴随着新版Android系统。

  另有一位分析师在3月份声称,Nexus 8将在仲夏开始生产,这也让9月份的上市日期看上去比较合理。而它的售价至少是300美元。

  使用骁龙还是英特尔芯片?

 

  去年的Nexus 7使用了骁龙S4 Pro芯片,那Nexus 8也会继续使用骁龙芯片吗?根据1月份的一篇报道,这款设备可能会采用英特尔Bay Trail芯片,而如果消息属实,它就将成为首款使用英特尔芯片的Nexus设备。英特尔总裁也曾说过,装备Bay Trail芯片的Android平板将会在2014年年中问世,所以时间上是契合的。

  随新版Android发布

  这仅仅是个猜测,但过去的每一款Nexus设备都是和新版Android一同亮相的,因为谷歌一直将Nexus系列看作是展示Android新功能和界面的方式。至于我们会看到的是Android 4.5还是5.0,目前还不得而知。(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06/n399180534.shtml report 2815 【搜狐数码消息】5月6日消息,Nexus7是一款非常成功的Android平板,但这款设备的时间可能已经不多了。根据我们听到的传闻,谷歌正在计划很快推出它的替代品
(责任编辑:王雪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