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各路高手等待已久 揭秘小米3S杀手名单

来源:手机中国网
第5页 :专业拍照全网通 Nubia Z5s

    小米手机靠着大肆吹嘘和炒作让消费者认为其就是高配低价的代表,然而小米3这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就是商家的噱头。去年,不管价格高低,是个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都采用了索尼这颗IMX135堆栈式传感器,并且小米在相机的优化方面也没有做出什么贡献,毫无亮点可言。然而在拍照方面,Nubia Z5s则显得更加专业,拥有前置500完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并且内置Nubia的NeoVision 3.0相机界面,具有自动(Auto)、专业(Pro)和乐趣(Fun)三种拍照模式。

各路高手等待已久 揭秘小米3S杀手名单
Nubia Z5s白平衡

  Nubia Z5s的独门必杀技则是拍照模式中的专业(Pro)模式。支持测光对焦分离、测光锁定、多重曝光和独立白平衡等高级功能,这些都是小米手机所不能及的。比如,测光对焦分离则可以自由选择测光点和对焦点,有助于拍出曝光更合理层次感更强的照片;曝光锁定和多重曝光是为了拍出具有艺术感照片而设计的;调节独立白平衡可以容易的拍出属于自己风格的照片。

各路高手等待已久 揭秘小米3S杀手名单
左(未开启测光对焦分离)        右(开启测光对焦分离)

各路高手等待已久 揭秘小米3S杀手名单
Nubia Z5s背面

  除了强大的牌照功能,Nubia Z5s在网络上支持的也很全面,支持移动、联通和电信三种3G网络制式。3G全网通也让用户在购买此手机时不必担心不支持自己的SIM卡了,即使用户更换运营商了,手机仍然可以正常使用。

总结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1999元价位各具特色的高配强机也有所了解了,这些手机或多或少在设计和特色功能等方面强于小米3S手机。如果您近期有购机计划,不妨将以上产品作为参考,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06/n399199504.shtml report 4888 前言  小米在去年的米粉节上推出了小米手机2的升级之作小米2S,不过今年的米粉节上,之前盛传已久的小米3S却并未如期发布,但随着小米手机3在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