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0.3秒快速对焦 不将就一加手机拍照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1300W像素索尼堆栈式

   从一开始,刘作虎对一加手机的定位就是“不将就”,外形不将就,做工不将就,拍照也是不将就!对于iPhone的拍照,刘作虎一直都很推崇,按照他在一加手机发布会所言,其最初打算做一款在拍照上超越iPhone的手机。虽然刘作虎坦诚iPhone还是第一,但事实上,一加在不少方面确实已经超越了iPhone。


0.3秒快速对焦 不将就一加手机拍照评测
0.3秒快速对焦 不将就一加手机拍照评测

    在聊其拍照之前,先来看下一加手机的配置,虽然刘作虎称:“一加最不出彩的就是配置。”它正面有着一块5.5英寸1080P屏幕,内置一颗2.5GHz主频的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搭载超大的3GB RAM,系统方面则是CM为其量身定制的CyanogenMod 11S操作系统,后期锤子Smartisan OS、MIUI等也将同样适配。此外,该机的后置电池为3100mAh。

    在外形设计上,一加手机不仅手感出色,还有着卓越的息屏美学之感,后壳更是有着木质、竹质等特殊材质。今天本文主要测试的是一加手机的拍照部分,如果想要全面了解这款手机可以点击查看《骁龙801极致外在设计 一加手机全面评测》。

0.3秒快速对焦 不将就一加手机拍照评测
一加手机搭载索尼堆栈式二代 IMX214传感器

    回到拍照方面,一加手机后置1300万像素全新索尼堆栈式二代 IMX214传感器,弱光场景下的感光能力有着不错的优化,并且有着f/2.0大光圈和6P镜头。在增加进光量的同时,更是能大幅提升画面解析水平。它还内置有双ISP处理器,支持32s慢速快门,4K超清摄像。

    这颗索尼堆栈式二代 IMX214传感器的感光面积为1/3.06英寸,采用1.12μm的像素间距,但是通过独有的技术处理,让单个像素的成像标准向1.4μm看齐。据了解,IMX214的帧率可能达到30~60fps,在预览和拍摄时都极其流畅。

    在一加手机的发布会上,刘作虎总结了这款产品拍照上的三大特性:0.3秒对焦快,成像快;测光曝光准确,白平衡准确;成像稳定,防抖效果出色。值得一提的是,一加手机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80度取景视角。

    说了这么多,相比大家对于这款产品拍照方面的具体表现一定非常好奇,下面不妨来看一下。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07/n399249329.shtml report 8020 1300W像素索尼堆栈式  从一开始,刘作虎对一加手机的定位就是“不将就”,外形不将就,做工不将就,拍照也是不将就!对于iPhone的拍照,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