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今晚发布 vivo拍照强机抢先看:摄像头亮了

来源:驱动之家

  今天晚上7点半,vivo将在北京水立方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新一代拍照强机Xshot。国际电子商情首席分析师孙昌旭已经率先在微博上曝光了该机的真机照片(只有背面),摄像头造型是该机的一大亮点。

  和右手边的OPPO Find 7对比不难看出,Xshot的摄像头尺寸要明显大了一圈,而且向外突出。由于要提供高像素,为了保证拍照质量,势必要加入较大的CMOS传感器(也就会占据更大空间),这样方案一般有两种,一是连带手机一块做厚,这样镜头不必凸出来,看起来整体性更好,另外就是保证手机厚度,把镜头稍微突出来,显然Xshot是选了后者。

  配置方面,vivo Xshot将提供768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而后置为2400万像素主摄像头(f/1.8超大光圈+光学防抖),使用的闪光灯方案和iPhone 5s是一样的解决方案(高亮LED白灯+LED暖色灯),加入自然光辅助,能很好的解决红眼、白脸、油光等闪光灯缺陷。

  为了实现完美自拍,Xshot还将配备一颗LED前置全光谱补光灯。据称,这个前置补光灯发出的光线为接近太阳光谱的自然光,暗光环境下可根据环境光智能调整补光亮度,使补光效果更自然。

  此外,该机机身侧边配备了一个专门的物理拍照按键,保证用户随时随地拍摄想要留住的画面。

  核心规格上,搭载主频2.5Ghz的高通骁龙801处理器,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运行的是Android 4.3系统,跑分非常强悍,达到了40023,超越了Galaxy Note 3、小米3等机型。
      

       另外,根据最新爆料的消息,Xshot将提供两个版本:标准版和简版,后者的性价比将更加突出。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07/n399267320.shtml report 1197 今天晚上7点半,vivo将在北京水立方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新一代拍照强机Xshot。国际电子商情首席分析师孙昌旭已经率先在微博上曝光了该机的真机照片(只有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