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vivo发布Xshot拍照旗舰机 1300W像素后置摄像头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数码炮灰
 

  【搜狐数码】(文/数码炮灰)5月7日,vivo今晚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vivo Xshot。这款产品主打影音以及拍摄,vivo将其宣传为“HiFi极致拍•摄”。尽管属于新品发布会,但此前通过网络曝光的方式我们已经拼凑出来了vivo Xshot的一些产品特性,甚至今晚发布会前有些媒体已经将Xshot的机身背面的照片曝光了。

  vivo此次发布会的主持人依旧是国内知名主持人朱丹,vivo公司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冯磊现场解释了vivo目前的三个产品线:X系列主打极致时尚极致薄;Xplay产品线主打影音娱乐;新产品线Xshot定位极致拍照。由于Xshot采用美国虹软以及Cirrus Logic的解决方案,支持中国移动4G网络,并将在天猫线上发售,因此以上合作公司的高层也一并列席本次发布会。

 

  硬件配置

  vivo Xshot采用主频2.5GHz的高通骁龙801处理器(MSM8974AC),5.2英寸1080P分辨率IPS显示屏,3GB运行内存+32GB内置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4.3操作系统,2600mAh内置锂电,前置800W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W像素,并特别在机身侧面增加一个能够半按对焦的拍照物理按键,网络方面支持中国移动4G LTE网络(5频13模双4G)。

  vivo Xshot后置摄像头为F1.8大光圈,6P镜头模组,采用双色温的双LED补光灯,索尼二代堆栈式传感器RMX214NR,支持光学防抖——基本上,市面上我们能见到属于拍照“利器”的特性都具备了。

  拍照功能

  Xshot有极速盲拍模式,可以极速抓拍五张照片,应对快速抓拍的场景;背景虚化模式,快速抓拍两张焦点不同的照片,实现背景虚化;儿童模式,能发出小动物的叫声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并通过人脸识别进行抓拍;运动预拍,能抓拍快门前0.3s的画面。

 

  为了保证自拍体验,vivo Xshot采用前置LED补光灯,前置84度广角的800W像素摄像头,支持语音拍照以及AR声控美颜/美妆功能。

  另外....

  1.vivo还给Xshot整合了一站式的图片编辑功能,集成多种滤镜,贴图装饰以及边框效果以及图片拼接功能。笔者表示是要抢美图秀秀的饭碗了;

  2.趣味摄录,AE自动曝光锁定;

  3.采用了Cirrus Logic的音频技术公司,为Xshot提供HiFi解决方案,这间公司此前也为X1以及Xplay提供了音频解决方案;

  4.运行基于Android定制化的Funtouch OS 1.2操作系统;

  vivo Xshot分为旗舰版和精英版,旗舰版为3GB运行内存高通骁龙801 MSM8974AC版本,售价3498元人民币;精英版为2GB运行内存并采用骁龙801 MSM8974AA版本,售价2998元人民币。以上两个版本的Xshot均在天猫首发。

  想免费试用vivo Xshot吗?看这里↓

  扫描二维码添加极客大本营微信公众号(或搜索geekcenter),

  试用活动将于近期推出,请密切关注!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07/n399269529.shtml report 3058  【搜狐数码】(文/数码炮灰)5月7日,vivo今晚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vivoXshot。这款产品主打影音以及拍摄,vivo将其宣传为“
(责任编辑:张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