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玩的就是真八核酷派大神9976A小米3对比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天极网
第4页 :真八核性能对比
  酷派大神采用联发科8核心处理器,CPU部分为Cortex-A7架构1.7GHz主频、GPU部分为Mali-450MP,而小米3(这里为TD版)则采用Tegra 4处理器,CPU部分为Cortex-A15架构1.8GHz主频,GPU部分为72核心NVIDIA GeForce。小米手机3外观设计相比之前也有很大进步,Tegra4处理器的采用也映射着发烧友的定位,外观、性能、功能几方面虽然整体比较均衡但缺乏亮点。

  CoolLife UI 5.5对比MIUI V5

  酷派大神在搭载Android 4.2系统的同时植入了最新版的CoolLife UI 5.5操作界面,酷派大神的Coollife UI 5.5操作界面采用了主屏+二级应用程序菜单的逻辑机制,因此主屏以及其他几个分屏幕都可以用来放置非常多的桌面插件,来实现对大屏的广泛利用;第一印象上酷派大神Coollife UI 5.5应用到了非常多以往所没有的动态效果。

  而小米3的MIUI则是类似iPhone iOS那样所有程序icon全部位于主屏没有二级菜单的设计,因此限制了不少桌面插件的使用。而且从屏幕大小上来说,单个主屏所容纳的内容也没有酷派大神多。


CoolLife UI 5.5对比MIUI V5

  酷派大神Coollife UI 此次设计的桌面插件还是让人眼前一亮的,一改原生Android系统比较鸡肋既不好看也不实用的插件,Coollife UI 5.5当中的日历、音乐、天气甚至应用市场等插件都加入了非常多的动态效果,审美也较之前更加出色;而且像音乐、应用市场等这些插件也都与系统进行了深入开发,可以直接在插件上面完成各种简单操作。

  作为7英寸大屏的机型来说,Coollife当中的分屏功能实现了对单一屏幕的多重使用,通过桌面上呼出的分屏菜单,我们可以在酷派大神上面将两个窗口放置排列在同一屏幕上,聊天的同时看视频、淘宝的同时收邮件,可以很好的提高效率。


CoolLife UI5.5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09/n399356179.shtml report 4161 大神小米3对比评测现今,大屏八核手机成为国产厂商争相争夺的战场,尤其像酷派大神和小米这样的电商手机领域,竞争已趋近白热化。就昨日酷派大神踢馆小米公司来说,根究其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