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发布移动打印策略 APP实现云打印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数码炮灰

  联想今日在京发布其打印移动策略,希望引领打印机市场进入“云”时代和“移动”时代。

  联想的移动打印策略中比较重要的一环是名为“打印工厂”的手机APP。这款APP相当于一个手机客户端类的应用,需要通过Wifi/蜂窝数据接入互联网,登录联想通行证并选择网络中的打印机,即可打印你想要的文字或者图片等内容。联想的打印工场APP除了提供用户打印数据的一站式管理之外,还可接入联想的打印耗材渠道商,提供联想打印机的耗材更换以及维修服务,以这种模式实现O2O闭环。

  除了手机APP之外,联想还带来两款打印机配件——“酷酷辫”和“歪歪狗”。前者是一根microUSB转打印机接口的数据线,适用于支持OTG功能的手机,用以将手机与打印机直接连接;后者则是一款能将传统打印机接入Wifi网络的外设无线路由。两款外设都为了打通手机与打印机之间的连接问题。

  罗嗦一句联想打印机的LBS布局。联想也计划年内与Costa咖啡厅以及好邻居连锁便利店等线下零售企业合作,在上述品牌连锁店内提供打印服务,联想云打印的用户可以通过打印工场实现就近打印。联想的移动打印服务试图对多品牌的打印机进行无缝支持,借以盘活市面上的旧款打印机。

  联想打印工场APP目前依然是Beta版本,仅支持Android设备,未来会增加对iOS的支持,略显遗憾。现场工作人员使用联想Yoga平板电脑现场使用打印工场客户端打印了证件照和文档,不得不承认,通过移动设备屏幕进行证件照的打印排版以及预览还是非常便利的体验。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09/n399359926.shtml report 826 联想今日在京发布其打印移动策略,希望引领打印机市场进入“云”时代和“移动”时代。联想的移动打印策略中比较重要的一环是名为“打印工厂”的手机APP。这款APP相当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