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Google I/O或发布硬件产品:Flounder和Molly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5月11日消息,随着新一届Google I/O大会的逐渐临近,越来越多的猜测和传言也在逐步涌现。在这些消息当中,有两个特殊的设备代号格外让人好奇,分别是Flounder和Molly,它们也让本届Google I/O变得更加有趣了。日前,科技网站SlashGear就撰文对这两款神秘的产品进行了介绍和预测:

Flounder 

   根据多方消息,我们掌握到了不少有关Nexus 8的相关消息。首先,我们没有任何理由相信这是一部8英寸平板——那不过是一条经久不散的谣言而已。所有的证据都把我们带回到了通过Chromium追踪器所发现的AOSP代码,而后者经常是所有新款Android设备的源头。

  通过对于代码的分析,我们知道有一部HTC设备目前接受测试。这款神秘设备的代号为“Flounder(比目鱼)”,它的名字听起来可能有点傻,但谷歌一直都喜欢用水栖动物来给Nexus设备命名,比如Mako(灰鲭鲨),Hammerhead(双髻鲨)和Tilapia(罗非鱼)。

  但需要注意的是,除了“project device/htc/flounder”这样一行代码之外,我们并没有看到任何与之相关的信息。这款Flounder可能是下一部Nexus智能手机,或是平板电脑,甚至是智能手表,也有可能是传言当中的Android Silver项目。

  Molly 

  另一个从代码中被挖掘出的设备代号是Molly,它并不是手机或者平板,但也是谷歌的硬件产品,因为相关的代码为“project device/google/molly”。另外一行代码还提到它是一部机顶盒:“e610c57 Set BT minor code to SET_TOP_BOX instead of HIFI”。

  所以Molly是什么其实很明显了,因为我们知道,谷歌正打算在电视领域进行一次新的尝试。而这一次,谷歌将自己亲自来生产机顶盒。我们已经知道了Molly的类型和制作者,那它是用来干什么的呢?

  Molly虽然是一部机顶盒,但游戏可能也是这款设备的一大侧重。代码多次提到了一款Nvidia芯片,它很可能是Tegra 4或者Tegra 4i,这两款芯片都非常重视游戏性能。但线索并未就此终止。我们在代码当中还多次看到了和游戏手柄配对的有关内容,这显然暗示谷歌的这部机顶盒拥有自己的手柄,就像是亚马逊Fire TV那样。此外,代码当中还多次提到了64位,这代表着什么我们还不得而知。

 

  结论

  以下是我们所知道的:Flounder和Molly(玛丽鱼,一种热带鱼品种)都是鱼类,也都是正在由谷歌所测试的设备。Flounder由HTC制作,而Molly则是一部谷歌设备。

  我们还知道,这两款设备都并未最终完成,且仍经历着内核改动。相关的代码页面已经被移除,所以谷歌显然不想让外界就这么早知道这两款设备。

  但除此之外,我们依然有许多并不清楚的地方。

  Molly应该是一部新的Google TV,或者说Android TV设备,但我们并不清楚谷歌在这里究竟怀揣着怎样的心愿,但它就是冲着你的电视去的,并把侧重点放在了游戏和娱乐上。如果它还有什么特别的本事,我们很希望能在大会上了解到。

 

  Flounder就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了。除了有一款广受赞誉的Android智能手机之外,HTC目前还并没有什么作为,所以我们也很难去进行任何预测。他们最近没有推出过平板,也只是提了提自己有意进入可穿戴市场。在真实的设备上面,我们还没有看到类似于LG G2和Nexus 5这种参照关系。

  但无论如何,Google I/O是一场面向开发者举办的活动。我们也许会看到一些产品发布,但这些产品无论是什么,它们都是为了吊起开发者的胃口。如果事实如此,这两款产品肯定会非常特殊。通过一些传闻和视频我们得知,谷歌想要鼓励开发者来制作更加精致漂亮的应用,而HTC的设备可能会在这上面派上用场。

  Molly可能是一款平台发布设备,就像Nexus Q那样。谷歌想要通过它让我们相信,Google TV正在经历大幅改变,或者说Android TV要取而代之。Nexus Q是谷歌在机顶盒领域的上一次尝试,而Molly看样子应该具备更加出众的品质。无论如何,我们还要等到Google I/O大会上才能知道它是否符合我们对于谷歌的期待。(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11/n399402216.shtml report 3398 【搜狐数码消息】5月11日消息,随着新一届GoogleI/O大会的逐渐临近,越来越多的猜测和传言也在逐步涌现。在这些消息当中,有两个特殊的设备代号格外让人好奇,
(责任编辑:毛启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