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红米Note、红米1S、红米:你分得清么?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超能网

  小米在5月15日就要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重点是新外观、配置更强、支持4G但可能只是作为过渡机型的小米3S。不过在此之前,小米下面的红米系列又突然涌现出一大批“新品”,为免大家在下周抢购的时候搞混,这里就帮大家梳理一下红米系列目前有哪些机型、以及分支型号各版本的差异。

  红米Note系列:

 

  现在红米Note系列按照配置等级分为标准版、特别版和这一轮新增的增强版。标准版为1.4GHz的MT6592M+1GB内存,售价799元;特别版为1.7GHz MT6592+1GB内存,售价899元;增强版则是MT6592+2GB内存,售价999元;另外前两个版本只有移动版,增强版则还有联通版可选。其余配置均为5.5寸720P屏幕、8GB机身存储、前置5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3200mAh电池。

  红米1S系列:

 

  红 米1S最初只有电信版,现在新增了移动版和联通版。电信版和联通版配置大致相同,处理器分别是1.6GHz的高通骁龙400 MSM8228和MSM8628,前者支持CDMA/GSM,后者支持WCDMA/GSM,售价是799元,其中联通版支持3-4周预售;移动版的处理器 则是1.3GHz的MT6582,售价699元。红米1S其余配置除了机身存储增加到8GB以外,和红米手机保持一致,包括4.7寸720P屏幕、1GB 内存、前置16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和2000mAh电池。

  红米系列:

 

  最初的红米手机依然是移动和联通版,采用1.5GHz联发科MT6589T处理器、1GB RAM和4GB ROM,配备4.7寸720P屏幕、前置16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和2000mAh电池,售价699/799元。不过既然红米1S移动、联通版都来了,红米系列的优势大概就只有货比较足了吧……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12/n399436119.shtml report 2314 小米在5月15日就要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重点是新外观、配置更强、支持4G但可能只是作为过渡机型的小米3S。不过在此之前,小米下面的红米系列又突然涌现出一大批“新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