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旅行好伴侣 盘点9款旅途中必不可少的小装置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5月13日消息,旅行生活虽然总是充满惊喜,但沿途的劳顿也是无法避免的。不过在一些小装置的帮助下,你的旅行可能会多上一分安逸。日前,Yahoo Travel就盘点了9款能够成为旅行好伴侣的设备:

  1.X-mini迷你扬声器

 

  市面上的许多扬声器虽然声称自己便于携带,可实际情况并非如此,你在购买之后可能也只会把它们放在家里。而这款迷你扬声器显然就没有这样的问题。你可以把它挂在钥匙链上,或是随便放在那个口袋——完全不会占用多少空间。在充满电之后,它就可以带来6小时的播放时间。

  2.Skyview航班娱乐底座

 

  坐飞机太无聊?无妨带上这个小小的底座。你可以把它安装在你前方座椅的背面,然后把自己的平板、电子阅读器或者智能手机固定在上面。无论是看电影还是看书,你都不必再用手托着自己的设备了。

  3.Carson iPhone长焦镜头

 

  现如今,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主要拍摄设备。这款小配件可以让你的iPhone拍得更远,而又不会因为数码变焦而模糊了图像。当然,这显然不能替代专业的长焦镜头,但如果你没有带着自己昂贵的单反出门旅行,这也算是个并不糟糕的替代品。

  4.MonoPrice旅行转换插座

 

  它可能看起来不怎么样,但这个小小的东西可以省去你的不少烦恼。有了它,你之前为了在不同国家使用所购买的那些转换插座都可以统统丢掉了。除非打算上月球,否则它就是你今后唯一需要带上的转换插座了。

  5.Voltaic Systems太阳能背包

 

  把电源背在背上意味着你不再需要在每次手机快没电的时候去找一家咖啡馆坐下。除了能为你的所有电子设备充电之外,这款背包还拥有25升的存储空间,笔记本电脑夹层和手机内袋。

  6.Jawbone手环

 

  外出旅行时保持健康也很重要,在这款健身腕带的帮助下,你就可以掌握自己的活动等级、营养和睡眠情况,从而使你可以根据身体状况来做出更加明智的选择。

  7.电子设备吊床Load-Ding

 

  在旅途当中,寻找一个插座并不是什么难事,但如何摆放自己急需充电的设备也是个难题。就笔者自己的经历而言,我最大的担心并不是设备会被偷,而是被别人踩到。这款名为Load-Ding的小装置就可以避免这种情形。它是专为电子设备所设计的吊床,可以让你的设备在充电时也能保证自己的安全。

  8.SteriPen灭菌笔

 

  在某些国家里,即便是瓶装水的安全性可能也会让你感到担忧。在几秒钟的时间里,这支特殊的笔所发出的紫外线就能带来安全的饮用水。

  9.门缝报警器

 

  外出住宿的安全问题可能曾经让你担心不已,而如果你有了这款小装置,把它塞进门缝,应该就能保证自己的一夜安全了。因为如果门被推开,这个报警器所发出的超大音量警报足以把入侵者吓跑。(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13/n399472555.shtml report 4628 【搜狐数码消息】5月13日消息,旅行生活虽然总是充满惊喜,但沿途的劳顿也是无法避免的。不过在一些小装置的帮助下,你的旅行可能会多上一分安逸。日前,YahooTr
(责任编辑:王雪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