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五一卖场掀起“健康风” 海信冰箱销售创新高

来源:搜狐数码
 

  受新婚新居装修、夏季食物保鲜及节假日效应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五一冰箱销售表现抢眼,有望创行业新高。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五一卖场刮起了“健康风”,除菌、保鲜越来越成为消费者选购的首要因素。受此利好,主推健康冰箱的海信在今年五一黄金周市场中大放异彩。

  数据显示,五一不少地区的电器销售成为品类销售冠军,其中海信冰箱零售额同比增长132%,销售再创历史新高。据了解,在产品上,海信主推大容量、变频、无霜的健康冰箱,特别是五一前夕,双离子系列健康冰箱的大规模上市,抢占了市场先机。服务上,海信冰箱在30天免费包退包换的基础上,又推出了变频冰箱压缩机10年免费包修服务。“产品、服务双给力”使不少原本打算购买外资品牌的用户转而购买了海信冰箱。

 

  五一期间,记者走访国美、苏宁等主流家电卖场也发现,除了直降、促销等惯用手段外,包括海信等在内的企业都在主推有保鲜、除菌功效的健康冰箱,大大迎合了市场发展需求。其中,搭载了海信“双离子除菌养鲜”技术的健康冰箱很受市场青睐,如十字对开多门440L冰箱一上市就被抢购。

  目前,大容量、变频、无霜、节能已成为行业发展趋势,而从当下食物供给环境及用户对自身健康的关注来看,消费者在购买冰箱时越来越看重健康功能。中怡康近期公布的调研数据也证实了这一点,50%以上的消费者在购买冰箱时会考虑保鲜、抗菌、除菌、除异味等功能,80%的消费者愿意为这类健康功能多支付近300元。

  市场对产品功能升级的需求,将促使冰箱行业高端化发展的步伐加快,无疑健康将成为冰箱企业角逐的重点。海信方面即表示,其中高端冰箱产品将全部搭载最新的双离子除菌养鲜技术,将冰箱除菌和保鲜功效合二为一,同时希望更多的企业加入到对健康冰箱的研发和生产中,共同把这一市场做大、做强。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13/n399491411.shtml report 1317 受新婚新居装修、夏季食物保鲜及节假日效应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五一冰箱销售表现抢眼,有望创行业新高。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五一卖场刮起了“健康风”,除菌、保鲜越来越成为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