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点赞没过瘾 海信洗衣机微信再推“晒图”抽奖活动

来源:搜狐数码
 

  4月14日,海信洗衣机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为劳动人民点赞”的热潮,通过微信点赞的活动形式,吸引了大批用户的参与。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已达二十万人次。同时,在线下也引起了消费者对海信洗衣机的广泛关注,引发了五一洗衣机销售的小高潮。

  “用户参与点赞的热情非常高,说明消费者对这一全新活动形式很认可,更是对海信洗衣机品牌的认可。目前点赞活动已经结束,从市场反馈来看,消费者并不“过瘾”,为此5月份我们在微信平台又推出了“晒图”活动,以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优惠”。海信洗衣机推广部总经理宋红燕说。

  据悉,本次“晒图”活动将持续整个五月,目前已在海信冰箱洗衣机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开展。在5月2、3号进行了两轮抽奖活动,已经有幸运的消费者得到了“买海信洗衣机送迷你炫酷冰箱”的惊喜。

  活动的规则很简单,消费者只要购买海信洗衣机并在海信终端卖场与活动展架合影,或与所购海信洗衣机合影,把合影晒在微博或微信上,即可获得精美礼品,并可参与到5月的多轮抽奖中,赢海信mini炫酷冰箱。预计这轮晒图活动将引发行业新一轮的参与热潮,并将直接带动五月洗衣机市场销售。

 

  目前,高端化、智能化已成为洗衣机行业的发展方向。记者发现, 3月份海信启动了“5999元超值洗干一体机”普及风暴,受到消费者的一致推崇,这场普及风暴对五一市场影响深远。进入5月,部分地区进入雨季,原始的干衣方式已不能满足当今消费者快节奏的生活需求,海信洗干一体机的洁净洗衣和快速干衣功能使衣物“即洗即干”, 5999元超值价格已经掀起了国内洗干一体机的普及风暴。

  最好的营销活动是既让用户积极地参与,加深对品牌和产品的认知,同时又直接促动线下销售。继4月 “点赞”活动引发的销售高峰后,海信洗衣机5月再推的“晒图”活动,必将掀起又一轮的销售热潮。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13/n399491629.shtml report 1348 4月14日,海信洗衣机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为劳动人民点赞”的热潮,通过微信点赞的活动形式,吸引了大批用户的参与。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已达二十万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