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传魅族MX4将推三大版本 支持指纹识别

来源:搜狐新闻客户端自媒体

  

  许久没有消息的魅族MX4再次浮出水面,来自国内媒体的信息披露称,未来发布的魅族MX4将有三个版本,分别为MX4旗舰版、MX4 标准版、MX4 mini版,将面向不同消费层次的用户,并且旗舰版本还会增加指纹识别功能。而在此前,魅族MX4或有多个版本推出的说法早有传闻。

  

  将推三大版本

  

  根据消息人士披露的信息称,魅族MX4将来会有三个版本推出,分别为MX4旗舰版、MX4 标准版以及MX4 mini版,各个版本在配置上略有差异,而且售价也不相同,分别将针对不同需求的用户,甚至旗舰版还会增加指纹识别功能。

  而在此前,魅族MX4或有多个版本推出的说法早有传闻。根据魅族老总J.Wong在官方论坛透露的说法,未来魅族新一代机型MX4将有Pro、Mini、Uni等版本推出。其中,所谓的魅族 MX 4G Uni被认为可能是魅族针对联通推出的定制版本。因此,最新的消息证明魅族已经对产品策略进行了调整,有些效仿三星和HTC等品牌的意味,为主力机型推出三款不同配置的机型来迎合消费者的需求。

  旗舰版售价2999元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魅族MX4三个版本的主要功能规格,但预计应该与三星GALAXY S5系列的架构比较相似,也就是旗舰版将配备2K级别分辨率显示屏和更强悍的处理器,而标准版本拥有1080p级别分辨率的触控屏和主流的核心硬件,至于Mini版本则拥有更小的触控屏和更轻巧的体积。

  而根据过去魅族老总透露的说法,魅族MX4的触控屏大小在5.5英寸左右,不同之处在于MX4G Pro版(也就是现在的旗舰版)将采用分辨率为2560×1536像素的显示屏,并且还支持4G网络。当然,由于配置上的差异,所以魅族MX4这三款新机的价格也各不相同,据称MX4旗舰版、MX4标准版、MX4 mini版的售价分别为2999元、2499元、1999元。

  或将八月发布

  除此之外,由于三星GALAXY S5高配版可能会配备三星Exynos 5430处理器,所以不排除未来旗舰版MX4也会引入该处理器的可能,而所谓的指纹识别功能也会为之增色不少。至于魅族MX4的标准版本和迷你版本则可能因为LTE 4G网络的缘故而采用高通骁龙系列处理器。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魅族MX4这三款新机会在何时发布,但坊间预计在今年八月份推出的可能性较大。同时由于三款不同配置机型的存在,所以魅族也可能会效仿三星的做法,首先推出价格为2499元的标准版本,然后陆续发布迷你版本和旗舰版本,尤其是后者甚至有可能在第四季推出,从而借助更成熟的技术与对手进行较量。

(来源:互联网大视野)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客户端自媒体 https://3g.k.sohu.com/t/n18489932 report 1685 许久没有消息的魅族MX4再次浮出水面,来自国内媒体的信息披露称,未来发布的魅族MX4将有三个版本,分别为MX4旗舰版、MX4标准版、MX4mini版,将面向不同
(责任编辑:罗园) 原标题:传魅族MX4将推三大版本 支持指纹识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