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摩托罗拉E试玩体验 另一款优质入门级手机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5月14日消息,摩托罗拉在昨天发布了旗下最新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Moto E,旨在以低廉的价格为用户带去出色的智能手机体验。那这款Moto E能否延续前辈Moto G的辉煌呢?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但通过媒体的现场试玩,我们还是可以对这部手机有一个初步的了解。以下便是科技网站Pocket-lint所带来的试玩体验:

 

  拿在手中,这款Moto E并不像是一部廉价设备。它和Moto G一样都是塑料机身,但感觉很扎实。设备的外壳不会吱嘎作响,也不会让人感觉像个空壳。从整体上看,这款手机使用起来比许多同类机型都要好。

  Moto E在设计上延续了Moto X和G的风格,背部的弧度舒适地贴合于手掌。由于机身相对小巧,单手握持和操作没有任何问题。Moto E的机身规格为124.8 x 64.8 x 12.3mm,重142g,可能会比你预计的更重一些。

 

  也许最能说明Moto E是一部廉价手机的,就是其4.3英寸960x540分辨率的显示屏了。虽然256ppi的像素密度在同类机型中算是最高水平了,屏幕还是由康宁Gorilla Glass 3所保护,但其质量并不是太让人满意,不仅色彩有些泛灰,可视角度也不好。

 

  配置方面,Moto E配备了1.2GHz高通骁龙200双核芯片,1GB内存。我们在短暂的测试当中并不能准确地去判断它的性能表现,但系统运行上还是足够流畅的。

  Moto E的内置存储空间仅有4GB,这对于某些用户来说可能不够用,不过好在设备还支持最高32GB内存卡拓展。

  Moto E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4.4操作系统,和之前两款设备一样,摩托罗拉并没有加入过多的定制,系统整体看上去和原生Android差不多。不过这款设备的确带有一些定制内容:摩托罗拉对相机应用进行了修改,并加入了名为Moto Migrate的数据转移应用。与此同时,系统当中还有一个名为Alert Me的新功能。这是一款基于位置的应用,可以让用户向朋友发送自己的位置信息,并发送紧急求助短信等等。

 

  Moto E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但没有闪光灯,设备也并未加入前置摄像头,所以你无法通过它来进行视频通话,或者是自拍。

 

  这款设备的电池容量为1980mAh,无法替换。摩托罗拉承诺这块电池可带来一整天的使用,但它的具体表现我们还需等待日后的测试。

  我们对于Moto E的第一印象还不错。这款手机感觉上具备不错的质量,而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个价位的手机所采用的塑料外壳给人的感觉普遍非常廉价。

  Moto E共有黑白两色可选,用户还可添置更多色彩的后盖自行替换。在89英镑的价格下,这款手机显然具备十足的吸引力。(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14/n399524025.shtml report 3101 【搜狐数码消息】5月14日消息,摩托罗拉在昨天发布了旗下最新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MotoE,旨在以低廉的价格为用户带去出色的智能手机体验。那这款MotoE能否延续
(责任编辑:王雪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