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真棒!微软表示Xbox One降价是因为中国

来源:驱动之家
 

  今天早上,微软宣布将Xbox One的售价由500美元下调至400美元,之所以能降价这么多,是因为新包装将不含Kinect。这种不含Kinect的Xbox One套装将在6月正式开售

  微软Xbox营销主管Yusuf Mehdi表示:“有8000多万Xbox 360用户想要购买Xbox One,其中有很多人告诉我们,‘对我来说,它有点贵了,我肯定是要入手的,只是时间问题,如果你能便宜点卖,我就能尽快升级到Xbox One了’。所以,我们推出不捆绑Kinect的Xbox One套装能让这些用户尽快用上新游戏机。”

  (业内认为,微软降价销售Xbox One是为了刺激销售,赶上竞争对手索尼的PS4。不过Mehdi却不赞同,他说此次降价并不是因为这个。)

  但是没有了Kinect,Xbox One的使用岂不是会大受影响?

  Xbox One与玩家的主要交互方式是语音,你开口让它启动,你要用语音打开一款游戏或是查看视频内容,如果你试着离开Kinect操作Xbox One,会发现一切变得一团糟。微软表示,他们正在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正在寻找解决办法,为用户提供一些快捷方式,让一些用Kinect执行的操作在使用手柄时也很顺手。未来几个月我们会在这方面做出重大改进,让体验变得简单、再简单,就算你没有Kinect。”

  除了让更多人用上Xbox One,Mehdi还表示,此次Xbox One价格调整、将Kinect与Xbox One分离销售还有一个原因:Xbox One即将在今年9月登陆中国市场

  Xbox One登陆中国存在一个最突出的问题,那就是Kinect语音识别的本地化。Mehdi指出,“为每个国家开发一套本地语言系统”是一个重大技术障碍,“你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也就是说,因为微软在短期内无法让Kinect实现对中文的完美语音识别,所以才将Kinect从Xbox One套装中剥离出来,单独销售Xbox One。

微软:Xbox One降价是因为中国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14/n399562048.shtml report 1201 今天早上,微软宣布将XboxOne的售价由500美元下调至400美元,之所以能降价这么多,是因为新包装将不含Kinect。这种不含Kinect的XboxOne套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