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资费要看性价比 联通4G加10元流量翻3倍

来源:搜狐IT
 

  近日,记者来到北京联通西单营业厅,前来办理新套餐的用户络绎不绝,该营业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近一个月以来,办理联通各档资费套餐的用户逐月递增,而用户在选择套餐时,更加倾向于八档套餐中的166元档套餐,目前办理该档套餐的用户所占比例最高,这部分用户中,22岁至40岁的白领人群占据相当比例。”

  面对资费的变动和套内服务内容的增加,还处于观望的消费者急需知道联通4G 166元套餐到底为何吸引了众多新老用户?记者特此做出如下对比:

 

  联通4G 166元套餐中,包含了500分钟语音和2GB的国内上网流量,相比此前联通3G 156元套餐内的420分钟语音和500MB流量,资费仅上涨了10元,而套餐内容可谓翻倍提升,仅流量就翻升了3倍。记者通过计算发现:如果用户使用的依旧是联通3G 156元套餐,那么多出的80分钟的语音和1.5GB的流量,按照套外语音0.15元/分及流量0.3元/MB的收费标准来计算,80分钟语音共收取12元,超出的1.5GB(即1536MB)流量则需要交纳460.8元,两项总计高达472.8元。而升级联通4G/3G一体化套餐之后,每月只需多交10元,即可享受原来价值472.8元的语音和流量,一共可节省出462.8元。由此可见,联通166元档资费套餐由于其“语音多、流量多、资费较低”的特性,受到了更多偏向于理性消费的白领一族的青睐。

  联通在制定各档套餐资费时,充分考虑了用户的使用特点和接受程度,用更加超值的套餐内容让用户能够获得最新体验。记者根据联通企业平台在百度知道上发布的信息,特别针对新增的流量进行了深入解析。以1GB为参照单位,1G流量可阅读1700篇小说(3万字一篇);可QQ聊天720小时;可浏览WAP页面20万页(5K/页)。对于需要时时掌握股价涨幅的股民而言,在每天交易时间为4小时的情况下,可在线炒股35天(平均每天30M流量);对于喜爱随时随地上网的潮人来说,1GB流量能浏览WEB页面3500页(300K/页);能观看四部在线电影(250M/部);还能下载35000幅图片(30K/幅)或350首歌曲(3M/首)。需要时时更新APP或者喜欢打游戏的人群来说,能下载常用软件350个(3M/个);能玩手机网游100小时(10M/小时)。而联通166元新资费套餐2GB流量势必会给用户带来更多畅快体验。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IT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16/n399666481.shtml report 1443 近日,记者来到北京联通西单营业厅,前来办理新套餐的用户络绎不绝,该营业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近一个月以来,办理联通各档资费套餐的用户逐月递增,而用户在选择套餐时,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