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冷藏冷冻随心换 容声十字对开冰箱适合中国家庭

来源:搜狐数码

  冰箱是每个中国家庭必不可少的家电产品。但中国幅员辽阔,冰箱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有不同的需要。南方天气炎热食物存储非常容易变质,故南方人习惯吃新鲜食物,对冰箱冷藏室容积需求较大。而北方天气寒冷,消费者习惯买很多的食物储备,喜欢冻很多肉类食物,故对冷冻室需求大。中部地区夏天热、冬天冷,夏天需要大冷藏、冬天需要大冷冻。

 

  用户地域性需求的不同,对冰箱生产厂家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容声冰箱在今年推出了一款439WKK1FYM十字对开门冰箱,该款冰箱拥有冷藏容积295升,冷冻容积72升,变温容积72升。冬天将变温区变为冷冻,冷冻空间增加一倍可达144升。夏天将变温区变为冷藏,冷藏空间可达367升,完全可满足不同地域中国家庭的日常使用。

 

  不仅实现南北差异的冰箱使用问题,容声439L十字对开门冰箱还因为其划“十”代的设计风格,让全家都拥有各自想要的空间。有爸爸想要的啤酒区,冰箱内带有的可折叠不锈钢酒架,空间利用便利;有妈妈想要的果蔬专用区,双层果菜盒具有可调湿装置,保证全家人的营养;有宝宝专门的区域,双制冷双循环的设计,保证冰箱内无串味,宝宝食品卫生纯净;还有让奶奶省心省力的无霜技术和爷爷最想要的节能环保1级能耗。

  无论是南方北方,都想食物在冰箱中得到最大程度的保鲜。容声439WKK1FYM冰箱,采用了Nano-fresh纳米负离子保鲜科技,该项技术可以在冰箱进行风冷无霜处理的同时,最大程度的保持蔬菜水果的新鲜程度。一方面释放纳米级水分子,持续为食物补水保鲜,另一方面通过正负离子碰撞产生巨大能量实现冰箱全室杀菌,双管齐下保证食物保鲜的品质。

  充分考虑到中国家庭冰箱使用的习惯,容声439WKK1FYM冰箱可谓是一款最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冰箱。容声冰箱以其强大的品牌力和科技创新力,倡导科技创新的理念和主张,将好无霜要保湿作为品牌标志,通过新产品的探索和开发,开创了一股全新的冰箱消费浪潮。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19/n399756480.shtml report 1780 冰箱是每个中国家庭必不可少的家电产品。但中国幅员辽阔,冰箱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有不同的需要。南方天气炎热食物存储非常容易变质,故南方人习惯吃新鲜食物,对冰箱冷藏室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