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吸尘器PK扫地机 家居清洁帮手你选谁?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家居清洁帮手你选谁?

  家居清洁帮手你选谁?

  "懒"是一种态度,任何一样家用电器的发明,都是基于人们对于舒适和便捷生活的渴望,是"懒"的生活态度的最好诠释。从1901年吸尘器问世以来,吸尘器一直在家居清洁中扮演着无可替代的角色。进入智能家居时代,扫地机器人开始逐渐普及,大有取代传统吸尘器的趋势,对于现代家庭来说,家居清洁帮手究竟是选吸尘器,还是扫地机器人呢?

吸尘器PK扫地机 家居清洁帮手你选谁?
  吸尘器PK扫地机 家居清洁帮手你选谁?

  扫地机器人又称自动打扫机、智能吸尘、机器人吸尘器等,是智能家用电器的一种,能凭借一定的人工智能,自动在房间内完成地板清理工作。扫地机器人也并不是近几年才推出的产品。1998年,瑞典品牌伊莱克斯推出的三叶虫扫地机器人就开始风靡全球,只不过当时产品价格较贵,国内消费者对其认知度并不高。

  扫地机器人的出现,无疑让人们的生活在"懒"的层次上更进了一步,传统吸尘器虽然可以辅助家居清洁,但却无法彻底解放主妇的双手。使用时必须要有人来操作。而扫地机器人则不然,设置后可每天定时清扫,清扫完毕后可自动返回充电。100%解放双手,完全无需照看。

  从省时、省力的角度来看,扫地机器人无疑是懒人们的最佳选择。一部分选购扫地机器人的消费者可能会抱有新鲜、好奇的态度,当然,回归本质,大多数消费者肯定需要扫地机器人来帮助家居清洁。作为新奇家电,可能大家对扫地机器人产品还不太了解,在选购清洁电器时有些难以取舍,今天,笔者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扫地机器人与传统吸尘器在清洁和使用上的区别,希望还没接触过扫地机器人的朋友,对此类产品有一个直观的了解。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20/n399794748.shtml report 5650 家居清洁帮手你选谁?家居清洁帮手你选谁?"懒"是一种态度,任何一样家用电器的发明,都是基于人们对于舒适和便捷生活的渴望,是"懒"的生活态度的最好诠释。从1901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