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夏普净离子群技术可去除PM2.5中的有害物质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5月21日消息,夏普公司对外宣布已通过国内外第三方试验机构的证实 “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对黄沙中附着的细菌、霉菌具有抑制作用,同时对PM2.5中含有的有机化学物质具有去除效果。

 

  夏普“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是指是通过等离子放电产生并释放正离子(H+(H2O)n)与负离子(O 2-(H2 O)m)到空气中,在细菌、霉菌、病毒、过敏原等表面瞬间正负结合成氧化力很强的OH自由基,并通过化学反映将细菌等表面的蛋白质分解,从而抑制其活力的独有空气净化技术。

 

  记者了解到,此前夏普“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已经通过全球24个第三方验证机构验证,包括中国上海市预防医学研究院、伦敦Retroscreen Virology病毒学公司等机构测试,证明这项技术对病毒、过敏物质、霉菌、细菌、6种臭气和宠物异味、以及静电具有良好抑制、去除效果。

 

  而在具体的验证试验时,在委托(株)食环境卫生研究所进行的试验中,“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被证实可以对附着在黄沙上易导致食物中毒的蜡样芽孢杆菌(以下称杆菌)以及易引起皮肤过敏的霉菌烟管菌起到99%以上的抑制作用。 此外,在委托(株)住化分析中心进行的分析中,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被证实可去除含在颗粒物PM2.5中引起酸雨的物质芳香族羧酸(安息香酸),其效果约达98%以及含在汽车等排放气体中的约99%的烷烃(十六烷)。

  在如今随着PM2.5等空气污染问题逐渐成为焦点话题,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空气污染对人体健康的影响。特别是近日来,黄沙、花粉等季节性问题迫使人们不得不减少开窗时间,使得室内空气净化需求不断提高。

  鉴于以上的情况,空气净化器类产品越来越成为必须品,而由夏普公司透露,其“净离子群”产品销售已连续7年在日本市场排名第一。具体到产品上,除搭载在夏普本公司空气净化器、冰箱、空调、洗衣机、智能扫地机、复印机等15类产品中以外,“净离子群”技术在其他行业和领域也得到了广泛应用,如铁路、汽车、宾馆、水产加工等领域。截至2013年12月底,搭载“净离子群”技术相关产品全球销量突破5000万台。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21/n399863804.shtml report 2320 【搜狐数码消息】5月21日消息,夏普公司对外宣布已通过国内外第三方试验机构的证实“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对黄沙中附着的细菌、霉菌具有抑制作用,同时对PM2.5中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