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最低前置500万像素 自拍美颜手机全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第8页 :华为荣耀畅玩版

    华为荣耀畅玩版是一款非常出色的千元智能手机。虽然其价格不高但是体验上还是有不错的效果。该机在拍照方面采用的是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同时还有搭载独家专利“炯炯拍”自拍小窗预览功能,让你每次拍摄时眼睛不再偏离摄像头。实时的美颜功能也能够支持祛痘、美肤、增白、大眼、白牙以及瘦脸众多修饰手法。这样的效果体验,相信会有很多朋友喜欢。


最低前置500万像素 自拍美颜手机全推荐
图为 华为荣耀畅玩版

    华为荣耀畅玩版具有简洁的机身,它的正面采用了全贴合的5.5英寸IPS屏幕设计,其分辨率达到1280x720像素。硬件方面则采用一颗1.4GHz主频MT6592M八核处理器,配有2GB RAM+8GB ROM的内存,支持最大32GB容量扩展,搭载Android 4.2操作系统。拍照方面该机有着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和前置500万像素镜头组合;并配有3000mAh大容量电池。

最低前置500万像素 自拍美颜手机全推荐
图为 华为荣耀畅玩版

                  最低前置500万像素 自拍美颜手机全推荐   最低前置500万像素 自拍美颜手机全推荐
                                      图为 华为荣耀畅玩版

编辑点评:

    华为荣耀畅玩版是在千元的价格手机上表现非常的抢眼,尤其是在拍照方面,后置镜头也是达到了1300万像素还有各种拍照模式的搭载也是表现十分出色。该机自上市以来也是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目前该机也是依旧在抢购中,这也是大家对于该机的认可。

华为荣耀畅玩版(行货)
[产品售价] 998元

总结:

    在以上介绍的手机中,拍照功能都是这些手机非常重视的一部分。尤其是像nubia X6还有美图手机都是以拍照功能为主打,其前置镜头也是能达到了1300万像素,也是表现出来拍照方面的实力。而像华为、酷派等等手机在美颜效果上也是表现的非常出色。其中,还不缺乏有像一加,爱奇艺这样的全新手机上市,拍照实力也是不俗。目前又购机计划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以上的八款手机,总有一款适合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22/n399839219.shtml report 13297 美图手机2  在最近新上市的手机中,都在拍照方面做了很大的提升,这也是体现了用户的需求。目前,手机软件日益丰富,微博和微信的兴起更加促进了大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