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今日看点:苹果WWDC将至 iCloud曝漏洞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漏洞:苹果iCloud可解失窃设备锁

    编辑说:那边厢黑客刚刚宣布iOS 7.1以后版本的越狱恐将无法实现,让人们顿时对苹果iOS系统的安全性肃然起敬,这边厢iCloud就被曝出一个重大漏洞,竟然可以解开已锁定的iOS设备。更可怕的是,黑客发现苹果在几次系统版本的更新中都未修复该漏洞,啧啧啧苹果该检讨了。

    近日,一个名为DoulCi的荷兰黑客组织声称,其发现了一个苹果iCloud的重大漏洞。利用该漏洞他们可以通过中间人攻击的方法,绕过苹果iCloud的激活锁,直接为已锁定的iOS设备解锁。而此漏洞该组织在3月份就已通报苹果公司,但苹果公司最近几次更新都未进行修复。

    荷兰媒体ValueWalk报道,DoulCi组织的黑客花费了5个月的时间破解了苹果iCloud。而这个组织还搭建了一台其组织的iCloud备用服务器,用来解锁iOS设备。Doulci推特的一位关联账户中,有一条推文宣称使用DoulCi的服务器,只用不到5分钟就解锁了5700多部苹果设备。这他iCloud备用服务器可以支持除GSM制式的iPad、iPhone 4s、iPhone 5c和iPhone 5s外的其它所有iOS设备,目前这个服务器还没有运行,正在测试当中。


苹果iCloud现漏洞 可解开失窃设备锁定
苹果iCloud被爆存在漏洞(图片来自appleinsider)

    针对一些对此漏洞真实性的质疑,DoulCi的黑客们列出了一些已经被破解的iOS设备,而该名单中的iOS设备超过了30000部。并表示已经获取了超过4亿个苹果账户,有安全专家对此表示,担心这个黑客组织会利用漏洞做更多的事情,例如读取iMessage的个人隐私信息。

    DoulCi的黑客们之前以50到150美元不等的价格购买了一些被盗的锁定的iPhone,然后他们利用此漏洞将其解锁并出售获利。不过DoulCi的黑客们表示,他们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让苹果正视这个漏洞。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23/n399947205.shtml report 4710 漏洞:苹果iCloud可解失窃设备锁  编辑说:那边厢黑客刚刚宣布iOS 7.1以后版本的越狱恐将无法实现,让人们顿时对苹果iOS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