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今日看点:苹果WWDC将至 iCloud曝漏洞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3页 :新品:惠普HP 7 Plus发布售99.99美元

    编辑说:HP 7 Plus已曝光多时,终于在美国上市,价格方面可谓白菜十足,不到100美元。相信国内价格也不会超过千元。7吋四核双摄像头,还是非常划算的。

    虽说本月关于惠普平板新品的爆料很多,但真实性一直无法证实。不过今天惠普官方进行了回应,其在美国发布了新款平板HP 7 Plus,7英寸屏幕加四核处理器配置,运行Android 4.2系统,售价仅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23元),目前惠普在线商店已正式开售。


四核7吋时尚低价 惠普HP 7 Plus发布
四核7吋时尚低价 惠普HP 7 Plus发布(图片来源于cnbeta)

    HP 7 Plus采用白色面板加银灰底壳搭配,时尚清新。正面配置一块7英寸1024*600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不错。其硬件搭载1GHz主频全志A31 Cortex-A7四核处理器,1GB RAM+8GB ROM组合,日常娱乐已够用。而前置的30万像素,后置200万像素摄像头,还可用于拍照记录或视频聊天使用。

四核7吋时尚低价 惠普HP 7 Plus发布
四核7吋时尚低价 惠普HP 7 Plus发布(图片来源于cnbeta)

    除此外,HP 7 Plus还内置2800mAh电池,并和之前已上市的HP 8一样可享受25GB免费云储存增值服务。目前该机已在惠普在线商店上架,售价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23元),从配置价格来看,其是一款定位入门级市场的娱乐型平板。不过其何时在国内上市,官方暂未透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ZOL平板频道后续相关报道。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23/n399947205.shtml report 4710 漏洞:苹果iCloud可解失窃设备锁  编辑说:那边厢黑客刚刚宣布iOS 7.1以后版本的越狱恐将无法实现,让人们顿时对苹果iOS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