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汽车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一代SOLOWHEEL电动独轮车谍照曝光

来源:搜狐数码
 
 

  汽车自19世纪末诞生以来,已经历了100余年的风雨历程。它的诞生给人类带来前所未有的巨大改变,以致今天成为人类不可或缺的重要伙伴。其经济发展的历史也充分证明了交通运输行业的进步是经济发展、技术进步和社会现代化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

 

  美国Inventist Inc.公司在2011年研发了全球最小的电动独轮车——SOLOWHEEL,并于当年在全球CES展会上首次公开亮相,被誉为“生活中的第五个轮子”。

 

  短短几年,该产品分别荣获了全球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最热科技产品奖;美国发明界最高荣誉INPEX三项大奖—运输和汽车设计金奖、国际石油开发帝石大奖赛银奖、Farasay国际发明家授予的特别奖和世界上最大的体育用品博览会ISPO设计全新奖等多项国际大奖。成为当之无愧全球新一代交通工具的领航者。

 

  这款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小、最便捷、最环保的交通工具上市后即引起了巨大反响,引进中国不到一年的时间,开创电动独轮车行业新蓝海,轻松突破两亿人民币市场。它的机身小巧便捷,占地仅为一辆自行车的20%。体积仅相当于一个汽车轮胎的50%大小。机身设计独特,可在任何环境下随提随放,满足都市人对快捷出行的急切渴望。

 

  然而,随着SOLOWHEEL推动整个电动独轮车行业的飞速发展,逐渐有不少急功近利的山寨品牌纷纷盲目模仿。但因受限于核心科研技术的开发与SOLOWHEEL专利项目的限制,使山寨产品在电动独轮车外观及性能上大打折扣,在降低了生产成本的同时却带来安全隐患,混淆了消费者对于电动独轮车的认知,使大众消费者无法真正体验到SOLOWHEEL电动独轮车的真正乐趣。

 

  现款SOLOWHEEL重量只有11KG,电池容量122wh,可以轻松带上飞机。 动力源自LiFePO4磷酸锂铁锂离子电池,这是当前新型汽车制造业最先进的电池技术,其性能远超越德国、美国、日本等重量级品牌的混合动力汽车的标准,而且只需要45分钟即可将电池充满,并且在下坡或刹车时还可实时依靠动能回收系统自行充电。转动部分采用新型永磁体和坚固的轮辕结合,配以高强度轮胎;固定部分由平衡控制传感器、电磁铁和辐条组成。电动机可以达到1000W的功率,最高时速可达到16km/h,最远续航20km,最大爬坡角度为30度……如此出色的数据实在令人惊叹。

 

  近期,美国FACEBOOK网站曝光了疑似SOLOWHEEL的新款谍照,以其开拓性的外观设计、耐人寻味的科技创新引发业内一片哗然。SOLOWHEEL的推陈出新,是否预示着又将引发新一轮交通方式的革命?

  据外媒透露,全新SOLOWHEEL采用轻量化级设计打造,凸显科技感的同时注入了强烈的动感时尚元素,超乎想像力的产品外观让人血脉偾张。

 

  目前谍照曝出的这款SOLOWHEEL传承了经典红黑主色调,该色不仅是品牌LOGO主视觉颜色,也代表了SOLOWHEEL的运动追求、创新精神始终如一。谍照中,新款SOLOWHEEL黑色机身霸气稳健,彰显电动独轮车发明品牌的完美与尊贵;红色细节点缀与LED灯带结构醒目亮眼,象征速度与激情。设计中心研究表明,色彩可以为产品、品牌的信息传播扩展40%的受众,提升人们的认知理解力达到75%,增强品牌辨识度。

  SOLOWHEEL新款造型遵循“迎”的设计理念,体现了魄力、顺势和慎独的设计方向。全新车型整体风格采用颠覆性流线形设计,极具视觉张力的同时,风洞实验技术的运用进一步证实了具体流线外形物体高速度、低阻力的优势。

  车身侧面风动造型的腰线,遒劲有力动感十足。新品设计的登峰造极,锐利的后尾灯与立体感强烈的车尾廓形相得益彰,整体非对称形态给予新款电动独轮车准确的方向性。

 

  相比第一代产品,新款的电源按键位置被设计得更靠近设备前端,能够有效防止在行驶中误触电源键导致设备断电,造成事故。体现了SOLOWHEEL“科技以人为本”的品牌态度。

 

  工业设计的魅力往往在于能够将产品的造型功能性和艺术感的完美结合。因此从谍照不难看出,与现款SOLOWHEEL外置的提手不同,新款产品为提升外观整体美观实用性,采用了隐藏式提手设计,使该部位与整个产品造型融为一体。

 

  此外,新款SOLOWHEEL的脚踏板延续了第一代产品高强度铝合金材质,但为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改进了传统的圆角矩形。踏板表面使用填漆工艺,注塑红色高强度环保防滑橡胶提示踩踏位置。这样不但减轻了重量,而且让骑行者可以踩得更牢,有更好的操控与安全感。

 

  另外引人注意的是,新款SOLOWHEEL采用了具有专利设计的水滴状黑色皮革材质护腿板,替换了原有大面积红色橡胶区域。护腿板位置的后移也更利于操控。新的设计不但可以让骑行者有更好的操控和安全感,还可以减轻重量,更是让山寨品牌无力效仿。

 

  充满速度感与时尚的新款SOLOWHEEL车身造型将空气动力学与工业艺术美学完美结合,保留老款精粹的同时,新品设计的登峰造极,无不彰显这个电动独轮车发明品牌不容小觑的王者气势。

 

  据悉,新一代SOLOWHEEL即将全球发售,作为自平衡电动独轮车的发明者,SOLOWHEEL一直以来都为使用者提供了简单、方便、实用、环保的出行方式和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

  优化了用户体验的新款SOLOWHEEL,不仅外观设计深入人心,功能和安全性更是有所提升。相信新款SOLEWHEEL不日进军中国将对山寨品牌将造成剧烈冲击,其市场生存空间也将面临巨大挑战。SOLOWHEEL如此势如破竹的新款亮相,除了对设计瞠目结舌的同时,更加期待SOLOWHEEL新款产品早日发布。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23/n399964966.shtml report 7325  汽车自19世纪末诞生以来,已经历了100余年的风雨历程。它的诞生给人类带来前所未有的巨大改变,以致今天成为人类不可或缺的重要伙伴。其经济发展的历史也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