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800W+1300W双镜头 华为P7前后拍照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2页 :10级美颜800万前置镜头

    具体到细节,华为Ascend P7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采用了5片非球面镜片,光圈为F2.4,单个像素感光面积达到了1.4μm。结合软性层面它所支持的10级美颜功能,视频美肤以及全景自拍,使得Ascend P7的前置镜头绝对出色,因为它并非是像多数产品一样只在像素方面进行提升,而是在保证了硬件升级之后,还在更多细节和软性方面进行了大量的优化和丰富。

    当进入到前置镜头拍摄界面之后,右上角随即出现一个小窗口,并提示拍摄时观看此处将会带来更加迷人的眼神。大家都知道前置自拍多数都会看屏幕,但摄像头并不是设计在屏幕当中,而是安放在屏幕上方,所以这样一来就会造成眼神并非对着镜头,出现不那么美观的成像。而观看提示窗口区域,则正好可以将用户的眼神与前置摄像头的正面拍摄角度相吻合,再也不会出现拍摄出来的照片中不正视镜头的效果。


        800W+1300W双镜头 华为P7前后拍照体验  800W+1300W双镜头 华为P7前后拍照体验  800W+1300W双镜头 华为P7前后拍照体验
                   华为Ascend P7前置拍摄提示/拍摄模式/前置全景拍摄功能

    华为Ascend P7前置拍摄界面采用上下两区域分明的设计,上部分从左到右依次为拍摄模式,自动调亮屏幕,前后摄像头切换,设置中心这四个操作。下方则分别为相册,拍摄按键以及视频按键。先说一下上部分的“自动调亮屏幕”功能,激活之后它可以在光线不足时自动调亮屏幕,以获得更好的照片质量,也算是对无前置闪光灯情况下的一个有效解决办法。

       800W+1300W双镜头 华为P7前后拍照体验  800W+1300W双镜头 华为P7前后拍照体验  800W+1300W双镜头 华为P7前后拍照体验
                          10级美肤效果/特色滤镜/可自由添加摆放水印

    前置拍摄中Ascend P7整合有共7种不同的模式,有普通拍摄,美肤拍摄,特效拍摄,有声照片以及声控拍照,同时还加入了全景自拍和水印模式。尤其是全景自拍,这点在前置镜头当中并不常见,而Ascend P7实现了这个功能,大家再也不用担心前置自拍装不下太多好友的问题。当然作为主要的亮点,美肤功能是Ascend P7的自拍法宝,它拥有高达10级的美肤级别,大家还可配合前置像素(800万/600万)来进行选择,以获得完美精致的自拍效果。

       800W+1300W双镜头 华为P7前后拍照体验  800W+1300W双镜头 华为P7前后拍照体验  800W+1300W双镜头 华为P7前后拍照体验
                                 前置拍摄界面的丰富设置选项

    在前置拍摄设置中心当中,大家可以选择触摸拍照和定时拍照或者笑脸抓拍这几个模式。而且录像状态下,选择720P级别时(最高可支持1080P级别)也可同步选择美肤模式,让你的视频效果更佳。另外Ascend P7还额外提供了按键自定义操作,比如说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来自定义设置音量键的功能,可以将它们用来缩放,拍照或者录像,而非是像其它产品一样只能用音量键来变焦,这点也大大方便了大家的操作。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26/n400030734.shtml report 14100 华为AscendP7拍摄升级  华为Ascend P系列意味着铂金的意思,主要面向中高端人群。继去年推出大受欢迎的Ascend&#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