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变漂亮了 HTC One时尚版6月3发布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关于HTC One时尚版的消息,在HTC One M8发布的时候就有所传闻,而就在上周,这款真机则亮相工信部。不过依然是工信部的老规矩,该机外观被拍的面目全非。而在昨天,我们的到了这款手机全新的曝光图。

变漂亮了 HTC One时尚版6月3发布

HTC M8 联通3G手机(骄阳金)WCDMA/GSM欧版

  此次曝光图当然比此前的版本漂亮了不少,标志性的Boomsound双扬声器看起来也比以前有了不少美感。另外,该机的背面也采用了流线型的设计。同时,这款时尚版的HTC One同样支持Dot View智能立显保护套,科技感依旧。

  硬件方面该机将采用5寸1080p屏幕(Super LCD 3),搭载2.5GHz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内置2GB RAM+16/32GB ROM(支持Micro SD卡,最大扩展128 GB),26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4.4(Sense 6.0)系统。可以说就是HTC One的塑料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HTC One时尚版还在拍照方面做了改动。详细的讲,该机放弃了万年不变400万像素UltraPixel摄像头,改用消费者更容易接受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因此,此前的先对焦后拍照功能就不得不被放弃掉了。

  据悉HTC One时尚版将在今年6月3日正式发布,届时将会拥有白、蓝、红、黑四种颜色可选,售价预计在3000元左右。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27/n400093314.shtml report 939  【IT168资讯】关于HTCOne时尚版的消息,在HTCOneM8发布的时候就有所传闻,而就在上周,这款真机则亮相工信部。不过依然是工信部的老规矩,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