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G G3试玩:对焦速度超快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数码FUN

   在经历了大量的信息曝光之后,LG新一代的旗舰手机G3终于和我们见面了。作为一款拥有诸多引人注目特性的智能手机,国外媒体对其的评价究竟如何?以下是科技网站Pocket-lint对G3进行的试玩体验:

 

  显示屏无疑是G3的最大亮点。这款手机配备了5.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更是达到了2560x1440,高于HTC One M8和Galaxy S5两大竞争对手。这款屏幕的确具备异常丰富的细节,显示效果生动且冲击力十足。LG也表示,他们通过大量的优化来保证G3的3000mAh电量不会被快速消耗光。

 

  在短暂的测试当中,我们未能以不同的内容来测试这块屏幕,但从我们所见到的程度来看,G3的显示屏的确让设备本身增色不少。

  LG之所以能让如此一部大屏手机足够便携,超窄边框是关键之一。和去年的G2一样,这也是G3设计上的一个主要亮点。

  G3拿在手中的感觉非常扎实,但无论LG如何逼真地模仿了金属拉丝的外观,它说到底还是一部塑料手机,这也使其少了那么一分高端感。不过G3机身的弧度能自然贴合于手掌,所以虽然它已经算得上是巨屏手机了,但机身大小和HTC One M8差不了多少。

 

  LG G3维持了G2的后置按键设计,可带来顺畅的手指控制。虽然不少人对这种设计持批评态度,但这不过是改变使用习惯的问题而已。

 

  G3的系统基于Android 4.4.2,同时被LG进行了高度的定制。在发布会上,LG讲述了他们是如何剥离用户界面当中不必要的阴影和杂乱,同时又提供大量功能的。

  乍看之下,LG的定制界面要比原生Android复杂了不少,但具体的评判还要等到日后的评测。不过系统的UI结构看上去和老版的三星TouchWiz很像。

  LG G3配备了一枚2.5GHz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而内存视存储空间而有所不同(16GB版内存为2GB,32GB版为3GB),并支持microSD卡拓展。

  设备的正面有一枚210万像素摄像头,LG吹嘘它用来自拍简直完美,但从测试图片当中我们还看不出所以然来。机身的背面是一枚1300万像素光学防抖摄像头,并附带激光对焦的新功能。

 

  LG声称,激光对焦是高端单反相机才会具备的功能,可带来快如闪电的对焦速度(0.276秒),甚至超过了用户的反应速度。从测试中可以看出,G3的对焦速度的确非常之快。不过具体的图像质量还得等待日后再做检验了。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28/n400130208.shtml report 2884 在经历了大量的信息曝光之后,LG新一代的旗舰手机G3终于和我们见面了。作为一款拥有诸多引人注目特性的智能手机,国外媒体对其的评价究竟如何?以下是科技网站Pock
(责任编辑:毛启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