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全球第二好 锤子手机宣传语改了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近几天,关于方舟子和罗永浩“杠上了”这件事无疑是网上的一个热点话题,其中老罗对于方舟子的友善态度也颇有种“不放在心上”的态度。不过虽然嘴上不在意,但是老罗还是悄悄改了锤子手机首页的宣传语。

全球第二好 锤子手机宣传语改了

  此前,方舟子曾向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举报罗永浩的锤子科技公司对产品Smartisan T1型号手机进行涉嫌虚假的广告宣传,控诉其在广告中自吹“东半球最好用的手机”“世界顶尖的设计”“一切都是最好的”,违反《广告法》第二章第七条第三款“使用国家级、最高级、最佳等用语”。肆意贬低同类产品,违反第二章第十二条“广告不得贬低其他生产经营者的商品或者服务”等条款。

全球第二好 锤子手机宣传语改了
▲方舟子当时是这么说的

  而在微博上,老罗则轻松地表示,“呵呵,开心”,“就算是蓄意安排,也不会有这么好的效果”“要爱你的敌人,祝福那些诅咒你的人”等相对调侃的语言进行了回击。不过就在昨天,锤子手机官网主页置顶的宣传语则悄然变成了“全球第二好用的智能手机”。虽然从“东半球”变为了“全球”,“最好”变为了“第二好”,但是似乎相比从前更有些意思。

  此外,诸如“世界级的工业设计”、“一切都是顶配的”等广告词则没有进行变动。另外,高通骁龙801被标注为目前量产的全球最快移动处理器,似乎应该是逐一对“敏感词”做了些调整。而在微博中老罗则表示:据说按中国的广告法规,不能使用最好最优秀之类的宣传语。而官网信息也算广告的一部分,所以目前正在对此前的信息进行修改。

全球第二好 锤子手机宣传语改了
▲白色为锤子手机 绿色为vivo Xplay 3S 后者高频的解析更好

  同时,目前已经有媒体对锤子手机的音质表现做出了专项评测。针对老罗会上和vivo Xplay 3S进行的对比,该网站也做了逐一评测。最终结论表示:锤子手机虽然没有达到HiFi级别,实际表现也略弱于vivo Xplay 3S,但是综合素质是可以替代iPod Classic的。同时根据评测人“iPod产品线的音质要普遍优于iPhone和iPad,所以市面上的其它的普通智能设备和锤子手机的对比,就没必要提了。”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28/n400149778.shtml report 1572   【IT168资讯】近几天,关于方舟子和罗永浩“杠上了”这件事无疑是网上的一个热点话题,其中老罗对于方舟子的友善态度也颇有种“不放在心上”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